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韩叶】《予你一毫升双氯甲醚》【2-3】ABO

多的字我都不像打了…这一章好甜的quq

你们知道我韩叶正好卡在昨天的地方但是为了报复你们我都不想发!

还债…

————————————————————

【第二章:反正两种强酸不反应】

【第三节】

“你不如告诉一下我你这几天到底怎么了。”韩文清给叶修倒了一杯茶,因为是凌晨,牛肉面馆泡好的茶也已经凉了,叶修就一口全部喝了下去。

“还能怎样,就,吃饭睡觉,做研究。”叶修随口回答道:“不然难道还享受幸福生活?”

“你能不能认认真真回答我的问题!”韩文清皱着眉头,看着叶修很是无所谓的样子心里就着急。照平时在霸图的时候,别说叶修这样子了,韩文清的问题还没人敢这样回答。

“哎哟你别摆一张这么可怕的脸!看着吓人呢!”叶修把桌子上的餐巾纸贴在了韩文清的脸上,说道:“简而言之,我再也不属于嘉世了,怎么样,满意了吧。”

“面来了。”

叶修看着服务生端上来的面,眼睛里似乎都闪着亮光。韩文清还在琢磨着叶修说的话,不属于嘉世的原因,才是他最想知道的啊。

韩文清看着叶修狼吞虎咽的样子,说道:“你是不是又吃了好多天泡面。”

“唔…嗯!”叶修嘴里塞的满满的,说道:“泡面…很好七啊!”

“咽下去再说话!”韩文清摸了摸叶修的头发,大概是因为冬天,叶修的头发上起了一点静电,就像一只温顺的大狗,韩文清此刻虽然觉得这样的触感很真实,但是眉头上的结依旧没有解开。

“慢点吃,不和你抢。”韩文清无奈地看着叶修,拿起筷子夹起了一口面,似乎没有叶修表现的那么好吃,和普通的牛肉面没多大区别。

“老韩你这次来都不给我带海鲜!怎么越来越抠门了!”叶修吃着吃着,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然后接着埋头苦吃了起来。韩文清听到,把叶修要的加面往叶修的碗里夹了一筷子。

“得了吧你,还吃海鲜呢,你能把自己喂饱就不错了,这种享受生活的东西你少吃。”韩文清吃了一口面,心里纵然有无数疑问,但是叶修不说,自己也不太好意思问出来。

“这样吧,跟你说个秘密。”叶修咀嚼着嘴里的面,放下了筷子,捧着脸对韩文清笑道:“我叫叶修。”

“哎你干嘛抢我面!说好的不跟我抢的!”叶修话音刚落,韩文清就把叶修碗里的面往自己碗里夹了一筷子,叶修一急,拿着筷子就把面夹了回来。

“你这么瘦瘦小小的吃的完么。”韩文清瞪了一眼叶修,没说话,好像刚才叶修说的话都是空气一般。

“哼,吃不完也不准你抢!”叶修撇了撇嘴,刚夹起面要送到嘴里,突然停止了动作,把筷子上的面夹到了韩文清的碗里。“吃不完。”

韩文清苦笑地看着叶修。

“你的抑制剂快没有了,我这次给你带来了。”韩文清对叶修说道,吃了一口叶修方才夹给自己的面,“怎么这么酸!你到底加了多少醋!”

“唔,没多少,就…大概十毫升吧。”叶修用了一个很标准的化学实验计量单位告诉了韩文清自己放了很多醋这个现实,“哥喜欢吃醋,你不服么?”

“别闹了,还是最初的问题,到底怎么回事。”韩文清问道。

“嗯,这么说吧,嘉世呢,需要的是一个能够抛头露面的化学家,不是一个只会做实验的化学家。嘉世需要一个左右逢源的杀手,领队,不需要一个只顾着做任务的杀手,一个只为了提升杀手能力而培养人才的领队。”叶修叼着筷子,很平静地对韩文清说道:“所以我把一切交给了现在备受好评的孙翔。”

“我可不喜欢那个二货。”韩文清把加面的碗里最后一筷子面夹给了叶修,又把茶杯里的茶给补满了。

“老韩,你是不是应该想想,其实你喜欢的,根本不是我,而是我的性别呢。”叶修苦笑道,吃了一口面,似乎自己也觉得很酸,喝了一口茶。“别对我这么好,你以后碰见的Omega多了,就不会觉得我好了。”

“你得了吧你,少说两句死不了。现在你在哪?”韩文清看叶修喝完了整整一茶杯的茶水,问出来的问题有如此敏感,难以回答,就又给叶修倒上了茶水。

“反正没几个人认识我,而且我叫叶修,我不是什么叶秋,我现在在一个委托所,打算长期接受委托。”叶修吃了一口面,摸了摸已经有些鼓起的肚子,长舒了一口气:“吃不下了。”

韩文清似是早就料到了这种情况的发生,把叶修碗里的面一半夹进了自己的碗里。

“还打算回来么?”韩文清许久后才问出了这样一个问题,叶修咬着面,也过了五秒才把面咬断,在嘴里慢慢地咀嚼着。

“当然,你记得等我啊。”叶修坏笑道:“等我回到化学界的时候,你韩文清就是我手下败将了哈哈哈!”

叶修的笑听起来有一些苦涩,笑容甚至都有些勉强,韩文清有些担心地沉思了一下。

“我留着陪你一段时间。”韩文清把正低着头喝汤的叶修前额的碎发理了理,说道:“最近我跟霸图那边请了假,原以为要找你很久。”

“找不到我你会不会一直找下去啊?”叶修这一次笑的很没心没肺,把韩文清的碗拉到了自己的面前,说道:“我的太酸了,我要喝你的。”

韩文清没有阻止叶修,叶修的问题听起来很简单,但是确实很实际。

“会。”韩文清把旁边的勺子拿了起来,从叶修的碗里拿了一口汤,韩文清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碗汤有多酸。

“那好吧,那我就,特批你能留下来陪我,不过,我要求你交房租!”叶修喝完了汤,心满意足地看着韩文清:“你还要做饭!因为我要出任务!我要吃的很饱很饱才能赚钱!”

“还有一个问题。”韩文清看着一脸灿烂笑容的叶修,心情也舒畅了不少。

“宣小韩子觐见!”叶修在酒不足饭饱之后拿了根烟,叼在了嘴上,刚打算点燃,就被韩文清拿了下来。

“少抽点儿!”

叶修的行为,在韩文清的理解中大概就是恃宠而骄了。在失去叶修的痛苦中沉溺多天的韩文清,此时已不想和叶修计较。

“你的发情期是不是快到了。”

……

———————————————————

这一更:2100

还了:2100+21500=23600

心塞!

下一章依旧甜【再见!

评论 ( 11 )
热度 ( 8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