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all叶】《缴械不投降》【第四章】ABO HE

我不想说话,我不想码文!我不想要热度!我想死!!

别问我为什么扔这个tag!为了告诉自己以后绝对不能作死!

别跟我说话,还有六个小时,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跪求不要再给我点了!!!

对不起我不会玩马术,这一节如果很奇怪请原谅quq

——————————————————————

“障碍赛的话…正是这家伙擅长的呢。”叶秋把喝完咖啡的杯子放到了桌上,头一次很认真的看起了比赛。

一共八个赛道,12个障碍物,满分零分,一次未成功积四分…

比赛的规则没有改变,除了多了一个叶修,这场比赛对叶秋而言没有太多的看头。

“王总,你给那个Omega的马,是我一直藏起来的那匹?”

叶秋当然观察到了,叶修此刻骑着的黑色马就是自己养了一年的“千里马”,一直藏在赛马场的马厩里。

“额…叶总…我…”

“干得很好。”

叶秋没有理会身旁这个毕恭毕敬的男人滴在地上的汗珠,翘着二郎腿,静静地看着比赛。

叶修摸了摸马背上的毛,抬头向上看了一眼VIP席,正好对上了叶秋的目光。

两张一样的脸,不一样的眼神。叶秋撇了撇嘴,对着叶修苦笑了一下,而叶修很直接地朝叶秋招了招手,弄的周围人一头雾水。

倒计时开始了…

叶修把马拉了拉,看了一眼身旁第三道和第五道的选手,一脸严肃的样子。

两秒…

障碍赛么?叶修以前最喜欢玩这玩意儿了,今天也算能让他出风头了…

一秒…

叶修抬起了马鞭,目视前方,第一个障碍应该是水坑了。

零…

“我们看到,七号道的选手首先冲出了,嗯,紧随其后的是…四号选手?”

叶修看着眼前的水坑,一拉绳,很轻松地越过了水坑,看着近在咫尺的七号道选手,嘴角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第二个…栅栏么…

叶修想了想,看着栅栏并不是很高,但是也不能全速冲过去,拉了拉绳子,马放慢了速度。

但是前方七号道的选手似是完全没有管,直接全速向前,马鞭还不停地抽打着,就怕慢了几秒。

“啪…”

“我们看到七号道的选手碰倒了栅栏,四号道的选手很顺利地通过了,目前四号道选手两次障碍物完全没有失误,现在处于领先状态,七号道的选手还在四号道选手的前方,但是积分要比四号道选手差,那么他们来到了第三个障碍,还是一个栅栏。”

叶修没有加速,依旧保持着刚才的速度,又一次顺利地通过了栅栏,只是被后方追来的三号道选手追上了。

“那么我们看到,七号道的选手的马拒跳了!可能是刚才的负荷太重,现在七号道的选手的马站在栅栏旁不愿意跳!”

叶修没有管闲,把七号道的选手扔下,又上来了一个三号道,看来,这里的确是个不容小觑的比赛。

“我们看到,第四个障碍,还是水坑。嗯,四号道选手和三号道选手都顺利通过第四个障碍物,七号道选手此时已经是第六名,而且如果他的马再一次拒跳将会面临最后一名。”

第五个…

矮墙…

这个会有拒跳的危险…叶修想了想,鞭子一挥,加速了。

马术比赛中,一旦有马拒跳,对于动物之间的影响是很大的,现在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现在我们看到,四号道选手加速了,但是三号道的选手也没有减慢速度,紧随四号道选手身后的是一号道选手!”

叶修皱了皱眉,将绳子一拉,成功越过了矮墙。

“嗯,三号道选手依旧领先,但是一号道选手加速了。”

叶修现在处在第二个。

第六个…水坑?

怎么这么多水坑?

叶修心里想着,但是此刻最重要的是跳过去。

“一号选手超过了四号选手,嗯四号选手现在排在第三个。”

“哎哟,一号选手没有跳过去!他是跑过去的!”

叶修浅笑,来得正好。

叶修极速冲了过去,马也很识时务地跳了过去,把还在惊慌中的一号选手直接超了过去。

“第七个障碍是一个双重栅栏,我们看到…”

叶修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朝着双重障碍的栅栏冲了过去…

“胡来…”

叶秋看着叶修的样子,也猜不出叶修要干什么,但是叶修的行为向来有他的道理。

叶修的加速前进让在三号道领先的选手也暗暗吃惊,这个人完全没有套路。

但是,叶修冲过去了。

“我们看到,四号道的选手在全速前进的状态下冲过了双重栅栏,马因为速度太快,非但没有拒跳,反而动作很连贯,现在,四号道选手领先了!”

叶修骑在马上,满意地笑了笑,看着下一个1.6米高的栅栏,这应该就是A级障碍了吧,第八个…

“叶秋还真是买了匹千里马…”叶修感叹道,把马绳拉了拉,控制住了速度,这种高障碍物,不能用太快的速度去冲。

“我们看到,四号道选手又一次成功地通过了障碍,A级障碍,现在,在他的面前是三连跳的第九个障碍物!”

三连跳…

叶修这一次没有加速,反倒是保持着这个速度在慢慢向前。

“三号道选手加速了!在三重跳之前加速了!超过了四号道选手!”

“啧啧…年轻人太着急了…”

叶修对身旁过去的三号道选手说道,丝毫没有要加速的样子,所有的观众本来都对叶修的故伎重演做好了准备,但谁知道叶修根本没有加速的打算。

“那么我们看,四号道选手被三号道选手超越,三号…诶?三号碰掉了栅栏…”解说人很是无奈地解说着,叶修则是又一次很顺利地冲过了三重障碍。

“王总,你真是找了一个好马手啊…看来,你这用人的本事,还是不错的啊。”叶秋看着赛场上的叶修继三重障碍后,超越了三号选手,又成功跃过第十个障碍,已经把身后的一群人甩的远远的了,暗笑了一下。

男人擦了擦汗,叶秋的马术也是业界知名的,能让叶秋如此夸赞,也算没有白忙活。

“嗯,不敢当不敢当。叶总您说笑了。”

说话间,叶修已经到了第十二个障碍,还是一个水坑。

叶修鞭子一挥,成功地跳过了最后一个障碍。

“嗯…我们看到,今天新上场的四号道选手小点…赢得了我们此次比赛的冠军,真是…开门红啊…而且还是没一个障碍都完美通过…恭喜…”

主持人解说的很是为难,很明显,今天在场的几乎所有观众,都没有把钱压在叶修身上,小赌怡情,大赌伤身,估计今天这场赌,怡情的人是少数了。

———————————————————

我就说一句…我这辈子大概都没有如此想要Lof不要给我推送消息。

为了算字数,我决定加起来算…我取整数。

【这一章2100】

【予你一毫升双氯甲醚2-1:2150】

【让我亲手了结我No.4 2000】

【缴械不投降第三章2050】

现在共计:8300

呵呵,世界,我想和你谈谈!

【文章名取得长有个卵用?又不计入总字数还把人打的累的要死!】

让我莫凡一会儿…

评论 ( 2 )
热度 ( 2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