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周叶】《让我亲手了结我》No.2 赛车手/重生 HE

这真的不会BE!你们要相信我!!

中秋节快乐民那!

ˊ_>ˋ今天早上吃了个五仁月饼心塞塞

—————————————————————

尊敬的Mr.Autumn,很荣幸收到了您的问候,叶修先生在天堂也定然会佑您长命百岁,中国当代车神叶修先生的葬礼将于本月22日举行,届时,轮回车队诚邀您前来上海参加。祝,一切顺利。

周泽楷,轮回 于上海

7.10

叶修合上了邀请函。

这是周泽楷的字,笔锋有力,而且是手写体的邀请函,证明邱叶对于轮回来讲,会是很重要的客人。

无论是轮回,还是兴欣,与Autumn这个英国车魂其实都没有太多的交集,周泽楷为什么会想到邀请“他”呢?

那场比赛…周泽楷…

周泽楷还活着!

叶修突然回忆起了那场比赛,但是记忆中的那场比赛已经很模糊,甚至对以前的事情都有很多记不得了。

“宝贝你还好么!”女人看叶修皱眉的样子,突然跳了起来,关切地问道:“你都昏迷一个月了,是不是觉得有些别扭!没事的!妈妈在。”

一个月?

“我来中国一个月了?”叶修有些惊慌失措。

“是啊,也不知道你这孩子来中国做什么,一个月前就来了,结果就正好碰见叶修过世。哎,叶修可是你平日里说得最多的车手啊。”

女人解释着说。

一个月,Autumn这个自己就只比过一场世界锦标赛的对手,为什么平日里会提到自己呢?

这也太蹊跷了吧…

“好了好了我的宝贝,你能醒来就一切都好,别再想那么多了好么。”女人抓起了叶修的手,叶修这才发现,这双手比自己的手要大很多,是典型的欧洲人的手型。骨节分明,皮肤白皙,指甲还很长,骨架很大。双手的大拇指和手掌上都有一层老茧,自己也有,但并没有这么明显。这具身体的老茧显得很明显,看来真的是开了很多年的车了。

难道…

叶修匆忙爬起来,走到了梳妆镜前。

自己真的变成了车魂Autumn!宝蓝色的瞳孔,白皙的皮肤,浓郁的睫毛和眉毛,双眼皮,带着一点胡渣的下巴,以及线条刚毅的轮廓和深陷的眼窝。

Autumn在英国被称为英国荣耀赛车联盟第一脸,就像…

周泽楷…

“妈妈,今天的日期是…”叶修想着,估计自己的葬礼能遇见周泽楷,必须要和他说清这件事,以及尽快找到杀“叶修”的人。

“今天,21号。宝贝你可千万不要做傻事!叶修的葬礼就别去了,你的身体还没好!千万别去啊!宝贝!”还没等女人说完,叶修就从衣柜里把衣服拿了出来,换下了病号服。

身体上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看来邱叶平时很注重锻炼的,身体素质真的不错。

叶修穿好了衣服。现在还不是去找周泽楷的时候,兴欣应该已经到上海了,自己既然也在上海,那就先去找苏沐橙好了,至于叶修的葬礼去不去,也要问问苏沐橙的意思才能做安排。

叶修认真的理了一下思路,邱叶,英国车魂Autumn,一个月前不知为何来了中国,机场出来后的高速公路上遇到了车祸,被周泽楷隆重邀请参加叶修的葬礼。

“天啊!这都是些什么鬼!”叶修叹息了一声。所有的事情堆起来堆成了一个巨大的问号砸到了自己身上,所有的问题看起来很好解决但是完全无法入手。

英国车魂Autumn的朋友圈是怎样的,自己是不是还要去英国和他的车队敞开天窗说亮话,好好谈一谈这件事,不然难不成自己一个中国车神要去给他的俱乐部效力?

Autumn为什么会在这个敏感时期来中国,周泽楷又怎么会邀请他。Autumn 隶属的车队Seasons和轮回有什么交集?

兴欣来上海一向都是住在A区39号的酒店,那是陈果的习惯,她说那里可以看见黄浦江,景色比较美。现在是21号,想必他们也不会乱跑。

还好在邱叶的外衣口袋里放着他的钱包,而且身份证护照什么的都很全,连中国的驾照和赛车手资格证以及不知道是哪三辆车的三把车钥匙,都很安静地躺在他的口袋里。

就当叶修在端详着三把车钥匙想要辨别是哪三款车的时候,穿着纯黑色T恤的苏沐橙从酒店大门出来了,一个人,大概是要单独处理一些什么事情。

“沐橙!”叶修赶忙追过去,但苏沐橙往这边看了一眼,大概是以为是叶修在叫他,但看到后很失望。神情凝重,皱了皱眉。

的确,以前和Seasons车队的比赛里,邱叶从未说过中文。换了这具身体以后,叶修也发现了,他甚至可以自主地说出一些英文。

但苏沐橙从未听过邱叶说中文。

苏沐橙站定,看见了是同为赛车手的邱叶,也没有回避。

“沐橙!我是叶修!”叶修抓住苏沐橙的手,本想躲开的苏沐橙却突然没了力气,呆呆地望着叶修。

“我知道这很不可思议,但是我真的是叶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进入这个Autumn的身体里,他的中文名叫邱叶你知道么!我…”

“你没有骗我吧…”苏沐橙声音有些颤抖,就连手也突然变的冰凉极了,他打断了叶修的自我介绍,看着面前这只见过一两次,甚至可以说很陌生的脸。

“沐橙…我知道或许你很难相信,我现在也是很乱!这具身体我完全不适应!”叶修抓着苏沐橙,苏沐橙也在竭尽全力保持着冷静。

苏沐橙被誉为最漂亮的女车手,此刻却顶着一对熊猫眼,眼眶还红肿着,看来是昨晚哭过的。

“我们先去找果果他们。”苏沐橙擦了一下挂在眼角的泪滴,说道:“自从听周泽楷说你出车祸以后果果没有一天睡得安稳…”

苏沐橙走在前面,拉着后面的叶修,不断有人投来诧异的目光。中国著名赛车手苏沐橙在队长叶修逝世不久后就和外国车手Autumn如此亲密?

“我也…每晚都在做噩梦…”苏沐橙叹了口气,说道:“周泽楷决定在你葬礼后退役,我刚才是打算去劝他的…”

———————————————————————

说实话挺心疼小周的quq

诶?400点文开始了!小伙伴们有要点的咩!

感觉未来私设多如山…尽量不多吧quuuuq

评论 ( 11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