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伞修】《与故人书》第十四章 HE

❤之前有我的小伙伴猜到了我要用的方法的QAQ不知道亲爱的们还有没有人猜到了。

❤好激动!马上结局了!【其实我一直挺激动的

——————————————

    叶修拿着两封信,走进了兴欣的公会部门,把还在嚷嚷着要下副本的魏琛拉了出来。

    "干嘛!"

    "回信了。"

    叶修拿着两封信,递给了魏琛。

叶秋你好:

    一叶之秋给你的回信我没有看,如果您觉得他说的话有一些什么不得体的,还请谅解。

    您要寄给蓝雨的魏琛的信已经寄出去了,请您放心。也感谢您对我的信任。

    秋木

    魏琛看完了第一封,立刻就把第二封信打开了。

    "你怎么不去美国!"

    魏琛感觉自己的瞳孔骤然变大,就像是被重击一样,灵魂都不知道飞去何处了。

    "你还真了解当年的你。"魏琛一时间无话可说。当时,魏琛给叶修说,需要当年的叶修的字体,而且,这个字体还必须是让苏沐秋离开这座城市,不然让苏沐秋活下来绝无可能。

    "十年前,在千机伞的升级之前的几天,我很清晰的记得,叶秋给网吧打了个电话,告诉我让我去美国。"叶修很确信这件事是真实发生的,因为一直以来,田森都记得这句话,还时常会用这句话吼一吼叶修。

    "这句话变成了苏沐秋死前我的口头禅。只是这个口头禅用的时间太短。"叶修叹息了一声,从魏琛手里接过了那张只写了七个字和一个标点符号的网吧上机客户信息登记表,甩了甩,"看起来,正反面都要复印了。"

    "果然你一直都是个这么懒的人。"魏琛损了叶修一句,立刻又钻到了电脑前,至于十年前的他到底有没有用,就只能看十年前的他了。

    现在的魏琛,也没办法管十年前的自己了。

    叶修走到了兴欣的前台,前台的小姑娘一看叶修就是来用电话的,就给叶修腾了个地方,让叶修用电话。

    叶秋这个时间应该还不是很忙,三声等待音后,叶秋就接起来了电话。

    "你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

    "你把你的一代身份证,还有上一次过期的护照,没记错的话你没有去公安局注销吧。"

    电话那一头的叶秋呆滞了一下:"你要我的身份证和护照干嘛?"

    "你少废话,反正你的护照没有剪角吧?"

    "没有啊。"

    "反正你给我就对了!我现在去B市找你!下午就到,迅速!"

    叶秋还没问清原因,这一头的叶修就挂断了电话。虽然自己的哥哥现在没有在联赛方面那么拼命了,但是叶秋发现,他还是搞不清楚自己的哥哥都在忙着什么。

    挂掉电话的叶秋本还想看一会书,结果下一秒,就看见自己的手机里闪来了一条短信,显示银行卡被消费了三千元。

    "这家伙还真没开玩笑。"叶秋无奈地放下了手里的书,为了节省叶修的时间,叶秋决定直接到机场和他碰面了。

    千机伞的升级最终还是失败了。

    苏沐秋留了一句"从头再来"给叶修,就晃到洗手间里去洗澡了。坐在电脑前的叶修瞳孔没有一点光芒,比起苏沐秋,看着苏沐秋难受的叶修显得更为难受。

    这样的时刻,也就只有没参与千机伞的进化经历的吴雪峰能说上话了。他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话卡在嘴边又说不出来了,因为现在的任何一句话都可能让叶修暴跳如雷。

    苏沐秋是个乐观的人,他的不服输是来自骨子里的。但是叶修的骄傲是永远展现在外的,不服输,是叶修的代名词。

    所以叶修很难接受,千机伞真的失败了,这个事实。

    "我想坐一会,不用管我。"

    叶修盯着电脑屏幕上的君莫笑,对站在一旁的吴雪峰说道。

    网吧里来来往往还都是客人,不断有人走过二人的身边,吴雪峰还招呼了一位老客人,可是这一切对于叶修来说都像是浮云。

    "给。"

    吴雪峰递了根烟给叶修:"外烟,清淡一点的,来一根吧。男人别总把苦憋心里,老大不小了。"

    叶修被吴雪峰的行为吓到了,接过了面前的烟,用电脑前放着的苏沐秋的打火机把他人生中的第一根烟点着了。

    他原以为,他的第一根烟会是从苏沐秋手上接过来的。

    只是现在,苏沐秋成了一个抽烟的原因。

    "咳咳,好呛啊。"叶修学着网吧里的客人那样吸了一口,结果却没料到被尼古丁的味道呛得眼泪直流。

    吴雪峰微笑了一下,揉了揉叶修的头发:"第一次抽的时候啊,我也这样的。之后就会对这种味道很依赖的。"

    叶修嫌弃地看了一眼自己手里的烟:"真想不通你们怎么会喜欢这种东西。"

    烟是可以让人振奋精神的,这一点叶修是承认的。

    他站起身,扭了扭腰,把君莫笑的账号卡塞回了口袋里:"可能我也会喜欢上吧。"

    看见叶修的心情似乎好了些,吴雪峰也长舒一口气。

    "你很喜欢苏沐秋吧?"

    就在叶修要走的时候,吴雪峰用一个诘句拉住了叶修的脚步,"别不承认了,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看出来了。"

    叶修舔了舔自己的小虎牙,虽然一直都不愿意承认,但是自己对苏沐秋的那种特殊的感情,叶修不是不知道。

    "你管的怎么这么多。"

    叶修钻到了前台里,取了一包牛肉干,咂巴着嘴吃了起来,"还是牛肉干好吃。"

    "早点说吧,不然你会觉得很遗憾的。"叶修再抬头的时候,吴雪峰已经和他挥了挥手,钻到房间里睡觉去了。

    吴雪峰说的,的确很有道理。但是现在不是谈情说爱的时候,至少等嘉世都稳定了,再讨论情爱的事情。

    只是千机伞失败了。

    但是就像苏沐秋说的,从头再来又何妨。现在只有一种材料没有试过了,肯定就是它了。

    从头再来,也没什么不好的啊。

    毕竟人生那么长。


评论 ( 1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