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翔叶】《散场忆初遇》第十二章 精灵族paro

❤接下来有毒糖!有玻璃碴!小心食用!

❤爱过!不悔!来甩几个红心小蓝手吧!

❤hhhhhhhhh我知道你们想吃肉,不远了。

——————————————————

    "你后悔么?"

    "我不后悔。"

    苏沐橙在山崖边约了孙翔,这是见了面后的第一句话。

    时过境迁,轮回最终还是败在了兴欣的手上,准确来讲,叶修有一次赢了孙翔。

    孙翔自嘲:我就从没赢过,除了在某一个方面。

    "打算继续留在轮回?"

    苏沐橙微笑,递给孙翔一块泛着紫光的石头,孙翔接过后,对着午后的艳阳打量着。从手艺来看,是出自叶修的手。

    "兴欣不可能永远都是赢家。"孙翔长叹,坐到了地上,看着山崖边的美景。每一次叶修的礼物都如此贵重,一叶之秋这个孙翔用在自己身上,孙翔认为自己已经用一种比叶修更加强势的方式诠释了这个名字。

    只是无论如何,这个名字都带着叶修的影子。

    "比起他,我可能会感性一些。"苏沐橙扎起了自己随风飘舞的头发,坐到了孙翔身边,"我相信,你最开始也很不相信,君莫笑就是叶秋,叶秋就是叶修,对吗?"

    孙翔捏紧了手上的镶嵌石,认真地点了点头。曾经自己和刘皓对峙的时候还能理直气壮地说君莫笑是个好人,不可能是叶秋的。但是后来,孙翔连接受这个现实的勇气都没有了。

    即使平日里对什么都是一副满不在乎,孙翔终归还是心系着那个人的。

    "你怎么总是想这么多呢,我怎么可能那么矫情!"孙翔把手中的镶嵌石抛到半空中,又接住。苏沐橙看出了孙翔明显在说谎,低头偷笑了一下。

    要知道,把孙翔对叶修的爱亲眼目睹了的人,只有苏沐橙一人了。

    "孙翔!"

    包子突然从坐在山崖边的二人身后突然冲出来,拉住了孙翔。

    "你小子别想不开跳崖啊!"

    苏沐橙一时间觉得自己成了一个透明人,看着孙翔被勒得喘不过气的样子,一个劲地想笑。

    "你他妈放开我!我哪有要跳崖!"孙翔左右摇晃着,想要摆脱包子。虽说孙翔也不瘦弱,但是被包子从身后抱住的人,没几个能逃脱的。

    "诶!苏沐橙!你帮我一把啊!老大让我看住他!让他别求死啊!"包子倒也不客气,孙翔挣扎得越厉害,包子就抱得越紧。

    "你放开他吧,他没想不开。"苏沐橙看包子一副认真的样子,都有些舍不得救孙翔了,这样的孙翔要是让叶修看见,估计叶修要开心死了。

    当时叶修在做爱的时候吃了亏,一直想找个时间把孙翔好好教训一下,这光是在战场上教训了一下孙翔明显不够啊。

    "不行!老大说了,要是我觉得他有轻生的念头,就要我务必看住他!谁让我撒手都不行!"

    "包!荣!兴!你他妈!给我!放手!"孙翔一怒,将放在不远处的却邪一把拿起,但是苏沐橙也不是吃素的,吞日拿起,炮口对准了孙翔。

    "喂!苏沐橙!你他妈不帮我就算了!你还帮着这个小鬼!"

    孙翔自知一人打不过这两个家伙,只好放下了却邪,任由包子抱着。

    "这才对嘛!美女帮我一把!把他绑住!"包子也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根绳子,扔到了苏沐橙手上。苏沐橙拿着绳子甩了一下,现在她算是知道了叶修为什么偏偏要找包子来"抓"孙翔了。

    因为包子一定会把孙翔带回去的。

    "对不起咯,老朋友!"

    苏沐橙一笑,三两下将孙翔绑了 ,而且绑的手法很巧妙,就孙翔本人来讲,根本解不开这绳子。

    "好了,带回去吧!"说完,包子就将孙翔扛到了肩上。

    "苏沐橙我告诉你!叶修是你哥!我是你哥的男朋友!再怎么不济,我也是你哥夫!你他妈这么对我!你看我怎么对叶修!"

    苏沐橙捡起孙翔落在地上的却邪,露出一个坏笑:"啊哦,我还真的挺想知道你会怎么对叶修的呢。因为这个绑法是叶修教我的哦,他说以后还会用在你身上的!"

    苏沐橙看包子和孙翔的身影消失在了密林中,也慢慢地走了起来,只听孙翔喊了一句"你让他等着",然后包子一句"你让谁等着呢!你敢欺负我老大,你等着!"。

    "真够闹的。"

    叶修坐在森林里最高的一棵树顶的一根树杈上,从听觉上来说,孙翔一瞬间就进化成了黄少天。

    "包子!你让他安静点儿!"

    方锐也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了声,只听包子喊了一声"收到",后就只能听见孙翔的呜呜声了。

    "喂,方猥琐!你就这么对我男朋友的么!"

    叶修坏笑着喊了一句,包子完全没有管说话的人是谁,只顾着一直朝兴欣的方向走。

    "哟,不是你让包子去抓他的么!我在睡午觉啊,你男朋友太吵了!"

    方锐的声音在密林里回荡着,叶修看了一眼头顶上的太阳,如果自己再睡一觉的话,醒来后大概正好就能开饭了。陈果那个时候一定意境做好了好吃的。

    "孙翔!等会到了兴欣你先睡一觉!我先在这里睡一觉!"叶修躺在了树枝上,翘着二郎腿,慢慢闭上了眼睛。阳光透过树叶,留下斑斑驳驳的树荫,在叶修的脸上,留下几个亮斑。

    苏沐橙站在山崖边,听着密林里热闹的对话,又一次坐在了山崖边,清风拂面,苏沐橙手里捏着却邪,呆呆地望着上面泛着红光的镶嵌石,事实证明,当年叶修的"不杀之恩"不是一个错误。

    无论却邪的矛头是对着哪里的,孙翔都永远不可能把它对着叶修了。

    兴欣与轮回的大战中,却邪真的对上了千机伞,只是那一瞬间,却邪上的镶嵌石闪了一道红光,让手持千机伞的叶修得到了几秒。

    所有人都知道,那只是个意外。但是只有叶修一人知道,镶嵌石发出如此强烈的光芒,是因为拥有武器的人动摇了。原本一心求胜的孙翔在和叶修的对峙中,动摇了。

    孙翔大概永远都不知道,其实他一直在骗着自己,骗自己,自己一定能够变成赢家的。

    所有人都在说叶修当年放了孙翔是错误的,但是好在叶修自己根本没有觉得自己错了。

    这样的胜利才是真的。


评论 ( 3 )
热度 ( 55 )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