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韩叶】《予你一毫升双氯甲醚》【6-3】

❤我发誓我不是一个爱写虐文的人,只是恰巧就虐了起来。

❤接下来的一部分可能有不符合科学的东西,有专业的宝宝看到了请千万原谅我QAQQQQQQ毕竟只是一个渣渣高三生。

❤我会用另一种方式诠释一种感情,至少不是那种情深深雨蒙蒙的矫情。

——————————————————

【第六章:问世间氰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

【第三节】

 

    "说啊!叶修人呢!"

    韩文清揪着司机的衣领,马路上经过的车辆都会在他的身边停一停,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司机被韩文清勒得几乎喘不上气,韩文清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把司机的衣领放开了。

    "刚才,刚才那位客人去的是郊区,一,一刻钟以前就下车了。"

    韩文清捏紧了拳头,眼神就像是要穿透面前人的身体一样。

    "带我去,用你最快的速度。"

    韩文清说完,就上了车。惊魂未定的司机慌张地爬进车里,一时间连油门和刹车都分不清了。

    还是一声从韩文清车上传来的喇叭声,才让出租车司机回过神来,赶忙掉头朝叶修下车的地方开去。

    韩文清跟在出租车的后面,出租车开的还算快,韩文清这才稍微放心了点。

    但是让韩文清完全不担心,怎么可能?

    "韩队,叶修身上没有任何一个可以定位的东西,他把通讯器的定位系统关闭了。"张新杰的声音在韩文清的通讯器上响起,韩文清心中顿时腾起一阵无名的怒火,拳头狠狠地砸到了方向盘上,一声"滴"的喇叭声让前方的出租车又加速了。

    "迅速根据我的通讯器定位,前来救援。"

    韩文清隐隐觉得,这一次,在劫难逃。

    陶轩选择的见面地点是很早以前嘉世收购的一家工厂的旧址,因为本就是黑工厂,所以藏在了杂草深处,以前还有车道能够走,现在只能凭借着自己对工厂方位的了解,一点一点摸索了。

    一点点拨开杂草,叶修感觉到自己离工厂的位置越来越近了。因为他知道陶轩一定在监视着他的通讯器位置,所以叶修一早就关掉了通讯器的定位。

    "老韩,就看你能不能找到活着的我了。"叶修把手上的通讯器解下,放在嘴边,大概是说了一句话,然后又把通讯器放到了地上。

    叶修看着地上的通讯器,继续朝前走了,即使知道前面是万丈深渊,他还是会走上前的。

    出租车在叶修下车的地方停了下来,看韩文清下了车,司机对韩文清指了指叶修朝前走的方向,一个油门就开走了。

    韩文清也懒得管这个司机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想来他也不敢撒谎。韩文清看着面前,杂草丛生,叶修到底到里面干什么去了。

    难道是给自己准备惊喜?

    韩文清立刻把这个无聊的想法从脑中移走了,突然发现在草丛中有一部分的草长得明显比其他地方的矮。这大概是因为曾经有一些车轧过,就成了这样。

    但是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因为现在在那条"车道"上的杂草已经长得有半个人高了。

    韩文清毫不犹豫地开着车从车道冲了进去,就像是一头饿了一周的豺狼,在追捕自己的猎物。

    "注意,前方十米有求救信号。注意,前方十米有求救信号。"

    刚走了不到五十米的韩文清一听到自己的通讯器的提醒,一秒内将刹车踩到了最底,飞奔下车。

    "注意,前方六米有求救信号。"

    韩文清一点点朝前走着。

    "注意,前方三米有求救信号。"

    韩文清终于看清了,在自己的脚边有被踩倒的杂草,大概就在几分钟前有人将这里的草踩倒了。

    在他前方的三米处,确实放着一个闪着亮光的东西,韩文清当然认出来了,那是叶修的通讯器。

    叶修这么多年以来都没有换过通讯器,他的这个怪癖韩文清也很难理解,一直以来,韩文清都觉得这可能是叶修懒。但是这一刻,韩文清还真的要感谢叶修这么多年都没有换通讯器。

    因为只有十多年前,吴雪峰给了叶修的通讯器,也就是叶修一直在用的那个,带有语音留言备忘录的功能。

    韩文清按下了亮着灯的按钮,清风吹来,周围的杂草蹭过韩文清的脸,他屏住了呼吸,静静地等待着叶修的声音。

    "老韩,回去吧,别来找我。"

    "老韩,回去吧,别来找我。"

    韩文清在第一遍听的时候以为是自己没有听清,听了第二遍后,韩文清一个狠心,将叶修的通讯器直接关机,塞到了口袋里,根据地上被踩倒的杂草判断着叶修的方向,一路朝前跑。

    ——我怎么可能回去呢!找不到你,我怎么可能回去!

    已经走到了工厂门口的叶修感觉到风向好像突然变了,扫视了一眼周围的杂草,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如果韩文清看见了通讯器,还发现了地上的脚印,大概永远无法找到他了。因为,韩文清顺着脚步走,只能走到外围。

    这就是叶修留给韩文清的礼物。

    工厂大门上的铁制门把手冰得刺骨,上面已经生锈了,就像是叶修在杭州的老地方,当年韩文清将那里送给他的时候,那里也是这样的,所有的东西都很破旧。

    但是那里是家。

    叶修推门而入,大门的咯吱咯吱声格外刺耳。

    "欢迎你啊,叶修。没想到,这么多年,你还是这么固执啊。"

    叶修发誓,这是他这一辈子听过的,陈夜辉发出过的最难听的声音。

    "那当然,应付你们,我一个人就够了。"

    叶修扫视了一圈,并没有发现陈夜辉的位置,更别提陶轩了。

    "我找你,找的可辛苦了!还真不愧是我们的叶神啊,都能让霸图的人对你俯首称臣。在下佩服!"

    陈夜辉的声音在工厂里回荡着,凭着叶修对陈夜辉的了解,他早都知道陈夜辉会这样说了。

    "现在知道哥的厉害了吧。"叶修对于这种谬赞倒是脸不红地接受了。

    "你最好祈祷韩文清今天别来救你,不然,霸图的末日就是今天了。"

    叶修看着工厂中飘浮着的灰尘,在阳光下还清晰可见,在这样的危险中,这样的画面倒是给人一种诡异的安稳。

    "你们让我今天来,大概就是想用我的命来换霸图的今天吧。"叶修笑道,整理了一下衣服:"放心,你们想要的,我都给你们,除了韩文清的霸图,我什么都能给你们。"

    "你这个霸图的后爹倒是当的很称职啊。"

    陶轩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叶修皱了皱眉,突然闻到了一股很呛人的灰尘味,便朝着前方迅速冲了过去,于是再回头的时候,自己方才站着的位置就放下了一张巨大的网。

    小虫一次能够躲过蜘蛛网的束缚,第二次,第三次,还能有第一次的好运么?

    全看天意了。


评论 ( 8 )
热度 ( 52 )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