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all叶】如果我有仙女棒(3)

❤轮回叶,翔叶可劲撒糖!

❤老叶:让我变大!让我变大!让我变大!

❤tag有,前篇自行戳就好!

❤ooc有,欢乐向,就是要卖萌!

——————————————————

    要说起打荣耀,孙翔可能还能拍着胸脯说自己小胜周泽楷一筹,但是要比起穿衣打扮,孙翔这下可真的是认输了。

    就在轮回众人焦急地等待周泽楷回来商量对策的时候,周泽楷真的回来了,而且还带着"小家伙"一起回来的。

    一小时前,孙翔曾说叶修是他儿子,得到了一致的反对。但是现在看来,要是周泽楷说叶修是他儿子,众人估计没有不信的。

    一件白衬衫穿在里面,外面是一件某英文名字的品牌经典款的米色格子风衣,配上一双锃亮的皮鞋和纯黑的西裤,一副墨镜架在鼻梁上,还时不时用手推一推。

    当然,以上我不仅仅介绍的是周泽楷,还有比他小了一号的叶修。二人的着装打扮完全一样,就是一个大码配上一个最小码。虽然叶修本该到大腿的风衣有点长,但是周泽楷买了另一件十分相似的,一直到膝盖的风衣来和叶修保持相似。

    人靠衣装,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

    "小周你可算回来了!"江波涛一见周泽楷回来,惊讶之余,还是跑到了叶修旁边,蹲下身,盯着取下了墨镜的叶修。

    "叶神,你认真地回答我,一会的课到底要怎么办?"

    叶修也回盯着江波涛,眼神里闪烁着亮光,"只要不是孙翔上去讲课,谁都行。"

    叶修拽着周泽楷的风衣角,时刻准备着躲到周泽楷身后。而周泽楷就像真的是护着自己的儿子一样,护着叶修。

    "我觉得就让周泽楷去好了。"

    周泽楷一听身边的小家伙一说,脸立刻又红了起来。让周泽楷讲课,无异于让黄少天闭嘴。

    孙翔算是被叶修气得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要不是杜明拦着,估计他早都抓住叶修一顿胖揍了。

    "算了,我去吧。叶神同意么?"江波涛笑眯眯地摸了摸叶修的头,叶修躲在周泽楷身后,点了点头。毕竟,比起让周泽楷讲课,让黄少天闭嘴都成了一件简单的事情。

    "我要听课。"

    "你小子怎么这么多事!"杜明的血条被孙翔一个暴击打空了,Box-1战术没有用了,孙翔一个箭步冲到叶修面前。

    当然,叶修也没有给孙翔一个抓住他的机会,用周泽楷当了挡箭牌,孙翔怎么抓,叶修就怎么躲。

    周泽楷被夹在这一大一小中间,完全成了一个人肉护盾。最后还是方明华把叶修一把抱走,帮叶修挡下了孙翔的两次攻击,周泽楷才得以解脱,同时方明华也发挥了一下治疗的本能,把叶修的的小脸揉了揉,就当是安慰了。

    "好了好了,别闹了。"

    江波涛把孙翔也拉开了,叶修朝孙翔做了个鬼脸,又从方明华的身上跳下来,钻到周泽楷的怀里了。

    "这小子,这么认脸!"

    杜明目睹了这场闹剧,这是最后得出的结论。此时此刻,他也希望变小一点,钻到唐柔的怀里。

    再不济也能钻到自家队长的怀里。

    "走吧。"

    周泽楷让叶修坐到了自己的胳膊上,朝着轮回的阶梯教室走去了。江波涛目送着这俩人离开后,把怀里抱着的人脸蛋掐了一下。

    被掐到的孙翔一声喊,江波涛这才突然发现在他怀里的是孙翔,一把就将孙翔推开了。

    "其实,你们有没有想过,要不要告诉兴欣这件事。"

    一听到吕泊远的这个问题,训练室顿时鸦雀无声,除了电脑运行的嗡嗡声,一时间连呼吸声都听不到。

    "告诉一下,吧。"

    杜明作为一直渴望成为兴欣女婿的人,第一个回答了这个让人尴尬的问题。

    "我觉得,先瞒着吧,也许明天叶修就变回来了。"

    事发现场是孙翔的家,所以孙翔还是有信心叶修能变回来的。

    "那要说变不回来呢,越晚通知兴欣,兴欣就会越生气。"

    江波涛从客观角度分析了一下,还是赞同了杜明的观点。

    "为什么每到这个时候队长都不在。"

    方明华一句话,又将气温拉到了冰点。

    而与此同时的周泽楷,已经带着叶修坐到了阶梯教室的座位上。他挑了一个角落的位置,叶修安稳地坐到了他的腿上。

    "小周,我要是变不回去怎么办?"叶修当了一天"周泽楷的亲儿子",都差点忘了自己是真的变小了,而且是一个快要奔三的灵魂到了一具只有四岁的身体里。

    这无异于让叶修重生一次。

    周泽楷看着叶修,咬了咬下嘴唇,大概是在思索着怎么回答叶修的问题,思考了十几秒后,对叶修说道:"没事,有我。"

    叶修看周泽楷一副自信的样子,靠在周泽楷的胸脯上,闭上了眼睛。变小后的叶修好像曾经的记忆也变得清晰了,会时常想起以前的事情,以前,和叶秋俩人,跟自己的父母一起玩的样子。

    入睡前,叶修好像听人叫了一声"队长",本来想起来应一声,但是想到现在是在轮回,这一声肯定叫的不是他,就沉沉地睡过去了。

    周泽楷看怀里的叶修好像动了一下,对过来找自己的男孩比了一个安静的手势,男孩不是没有注意到周泽楷怀里的小家伙,就静静地站了一分钟,周泽楷才抬头,意味着他可以说了。

    "那个,今天的演讲结束后,我能和叶修前辈单独聊聊么?如果有机会,我也很想试试散人。"

    周泽楷看了一眼怀里就像一只小睡鼠一样的叶修,摇了摇头:"江波涛,讲课。"

    男孩的眉头微微皱了一下,就见江波涛和孙翔等一群人走进了阶梯教室,江波涛径直走到了讲台上,调试着麦克风。

    没有见到想见的人,男孩浅叹了一声,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轮回的一群人找了一会,才找到周泽楷的位置。但是一看到周泽楷,就看到周泽楷怀里露出来的那个小头,还有那家伙和周泽楷完全一样的打扮,众人这下算是被气得咬牙切齿。

    要是这个小家伙真的是个四岁大的小孩多好。

    所有人都如是想着。

    "嗯,各位中午好,今天呢因为叶修的身体不适,只能由我来代替他讲今天的课了。"

    江波涛打开了叶修一早就准备好的课件,并且将君莫笑也刷卡登陆了。对于君莫笑的研究,轮回也进行了一段时间了,所以江波涛对君莫笑现在身上那套花花绿绿的衣服还是有一些了解的。

    周泽楷见麦克风的声音也没有吵醒叶修,就摸了摸叶修柔软的头发,让叶修安心地睡一会也好,毕竟他已经累了那么长时间了。

——————————————

顺带一提,本人对Burberry的风衣有执念!对!就是那个小周和老叶的“父子款”!因为看着我爹妈去年买的情侣款,宝宝心里苦!

一直觉得,小周穿上一定超帅QAQQQQ然后抱着小叶修嘤嘤嘤好帅好帅好帅!!!!!!!!!!!!!!!!!!!!!!!!!!!!!!!

评论 ( 4 )
热度 ( 138 )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