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韩叶】《予你一毫升双氯甲醚》【4-7】 化学家/杀手paro

首先真的很对不起!之前有人问我说是不是缺了章节了,然后我还说没有,结果我今天一看云端才发现,雾草第四章有七节啊!我以为只有六节的!我是不是傻

 

恩,其实我不是傻,我真的不傻QAQQQQ

 

以及关于昨天的“挂人”,一切都是跟皮下有关,而且我只是吐槽,既然她后面都把主题换了,我也就把我所有的tag都撤了。

 

当你真正用心想出来一个东西的时候,你就会明白,这件东西有多宝贵了。不是我敏感,只是有些时候,一个人做的一些事情,不免会让别人对她敏感。没有事情是没有前因后果的,世界上的万事万物不可能独立存在。我没有任何的小肚鸡肠,至少我觉得,就像是当年有人挂我那样,她觉得我用了她的心血。那么今天,我也能站在这里说,我也有一个说说自己心声的权利,我也有保护我自己的权利,我也有让我的朋友知道我心情的权利,我也有给予我的文章我最大的爱的权利。

 

这是作为一个写手,我最后的权利了。

 

看更

 

另外,如果真的觉得不好,可以跟我私信来说,我把这个现在写好的都扔上来,做个文包我们尽快和这篇文说个再见,也没必要像现在这样子。谢谢。

 

——————————————————————————

 

 

【第四章:所有的化学反应都会伴随着能量的变化】

 

【第七节】

 

 

    "你确定这个门很安全?"

 

    叶修略显无奈地看了一眼身旁的方锐。自从三天前的记者会之后,韩文清脱逃,甩下叶修,独自回到青岛,兴欣这边的事情就没停过。无论叶修怎么躲,甚至让叶修自己都觉得到了天涯海角,但是还是能被媒体找到,然后暴露于闪光灯之下。

 

    "当然,机场这边你没有研究,我可有。每次我都是这边的任务。"

 

    方锐拍着胸脯保证着,但是叶修心里还是很不放心,这次去青岛,可就没有再回来的打算了。

 

    "可是无论怎样不是都要过安检么!"

 

    叶修这样一想,心里又不安起来。即使是机场内部人员的通道,但是自己也必须经过安检啊。万一碰见了媒体,就又不好解释了。

 

    "媒体还能堵到安检口不成?"

 

    方锐耸了耸肩,把叶修口袋里的打火机取了出来,攥到了手上。"过安检了可不能带着打火机。"

 

    叶修瞥了一眼方锐,这点常识他又不是不知道。

 

    "那走吧。"

 

    叶修扶着墙面,才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方锐也是差不多的动作。二人在这个墙边蹲了有半小时了,一直在视察周围有没有媒体,这个点,腿都蹲麻了。

 

    "老胳膊老腿,真是经不起折腾了。"

 

    叶修笑了笑,把脚边不大的行李箱提了起来,看周围也没有什么动静,看来方锐找的这条路还真没有媒体会在。

 

    "我这年轻人也撑不住啊。"

 

   方锐调侃了一句老气横秋的叶修,接过了叶修手中的行李箱:"我拿着吧,不然到时候韩领队可放不过我。"

 

    "我呸!"叶修勾起一边的嘴角,用一副很欠揍的表情看着方锐:"你最好一直拿着,免得到时候我告状去。"

 

    "给脸不要脸。"

 

   方锐拎着行李箱,朝着进口走去,换作平时,二人早都互损了。但是现在不是斗嘴的时候。

 

    "啧啧,说不过就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是这种人啊!"

 

    叶修挠了挠头,一脸无辜地看着方锐的背影,身上穿着的那套西装就是当天借给韩文清的那一套,甚至让叶修都有一种错觉,以为前面拎着行李箱的人就是韩文清。

 

    "错觉。"

 

    叶修自己嘟囔了一句,跟在方锐身后,保持着一个十米的距离,不远不近。

 

    "方锐!"

 

    还没等叶修感叹世间沧海桑田,就听到前方传来了一声大喊。方锐也是被吓了一跳,二人心里都只有一个想法,别是媒体才好啊。

 

    只可惜事与愿违,叶修猛然抬头,就发现入口处已经挤满了人,架着摄像机的,拿着录音笔的,一看到方锐,立刻朝着自己与方锐的方向跑来了。

 

    "我靠!"

 

    方锐爆了一句粗口,拎着行李箱就朝身后叶修的方向跑来,但是一转头才发现,叶修早已没了身影。

 

    "天要亡我。"

 

    方锐独自感叹了一句,朝着来的方向跑去,要论起身手,方锐一个人还是能甩开这一群人的。

 

    而与此同时,叶修从窗户的缝隙里看着落荒而逃的方锐,昏暗的房间里,环绕在叶修鼻翼边的信息素让叶修格外熟悉。

 

    看到外面的人群都朝着方锐的方向跑去,用手捂住叶修的嘴的人也慢慢放松了下来。

 

    "你怎么会在这儿。"

 

    叶修没有转过身,因为即使没有信息素,他也知道自己身后的人究竟是谁。十几年的交往,这位先生对于他而言,化成灰都能认出来。

 

    "听说你在这边应付不了了呗。"

 

    韩文清的声音带着一点笑意,用双手环住叶修的腰部,说道:"你就是不让人省心呗,我能怎么办。"

 

    "那谁让你偷偷溜走了。"

 

   叶修埋怨着,看着外面的人已经稀稀疏疏,门口还留着几个记者,这些大概就是想来捉自己的人了。

 

    "我邻居那家人把地皮卖给我了,我打算把房子扩一扩。"

 

    叶修在韩文清的怀里扭了两下,韩文清依旧没有放开怀中的人。

 

    "扩?你家房子都快和我的老地方一样大了!"

 

    叶修不满地说了一句,不过回忆起来,毕竟"老地方"是一个工厂,占地面积还是要比韩文清家要多的。

 

    "以后多了一个人,当然就要把面积扩大一点了。"

 

    "多一个人?"

 

    叶修心头一颤,韩文清的话让叶修不由地多想了一点。

 

    "你来青岛,不就是为了跟我搬到一起么?"

 

    韩文清抱住叶修,在叶修的脖颈处落下一个浅浅的吻,"干嘛躲着媒体,这样不是挺好的么,反正都已经给他们讲过了。"

 

    "你说得轻巧。"叶修轻哼了一声,说道:"你是不知道杭州的媒体,跟踪能力简直堪比我们。走到哪都躲不过,我可不想在街头被拦住然后开始接受采访。"

 

    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觉得韩文清的手臂慢慢放松,捏住了叶修的手腕。

 

    "最开始同意公开的就是你,现在害怕媒体的也是你。"韩文清推开了小屋的门,叶修也没有想到,这个小屋居然连通着机场的吸烟室。

 

    "靠,你怎么找到这么个地方的!"

 

    叶修边喊着,边被韩文清拉住朝着机场大厅走。

 

    "你别管我哪找到的,反正刚才能包容你,现在可不行了。"

 

    "你这是强奸民意!"

 

   叶修叫喊着,想要甩开韩文清,结果韩文清反倒越抓越紧,身边凑过来看热闹的也越来越多。

 

    "那说好了,今天的媒体,你来应付。"

 

    叶修苦笑着,看着从机场入口处蜂拥而入的人群,想必就是留守在机场这一块的记者听到了动静。

 

    "这有什么好怕的。"韩文清露出了一个牵强的笑容,抓紧了叶修的手腕:"去了青岛,那边的记者我也可以应付。"

 

    ——你又不是不知道,就像在化学实验中一样,没有能量的变化,怎么可能进行反应?

 

——————————————————————————————————————————

 

好了,这一章就真的完了,下一节就是我上次更新的那个。。我道歉,我是真的错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2 )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