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伞修】《与故人书》【第二章】

周末快乐!更新来了!


——————————————————

"叶修,这不会是你在外面闹出来的事情吧?"苏沐秋看着一脸无辜的叶修,问道:"总觉得这个是寄错的,但又觉得,就是给我们寄的啊。"


叶修摇了摇头,又一次坐到了电脑前:"叶秋怎么可能知道我在哪,这个叶秋肯定不是我认识那个!"


苏沐秋看了一眼苏沐橙,苏沐橙也跟着摇了摇头,这个地址,听起来都很陌生。


"行了,别想了!一会儿跟着下副本了!"叶修把苏沐秋的账号卡扔给了苏沐秋,苏沐橙已经拿出了书准备写作业了。


"我出去逛两圈。"


苏沐秋收拾了一下电脑桌,把叶修前一天吃了泡面的调料包袋子扔进了垃圾袋里,笑的很温柔。


他从不责怪叶修,更不会说苏沐橙,向来宠着二人的苏沐秋一直都是这样,顺着二人。



————————————————————————


"嗨,沐橙!"


叶修在兴欣的门口碰见了正在啃着冰棍的苏沐橙,H市的十月并不是特别冷,但是也没有到吃冰棍的热度。


"叶修哥早啊。"


叶修抢过了苏沐橙手里的冰棍,吃了一口,冰冷的感觉从牙齿袭上了脑袋里。


"少吃点,过两天天气就变冷了。"叶修说道,把苏沐橙的冰棍还给我苏沐橙。


"嗯!"苏沐橙要掉了最后剩下的一点冰棍,说道:"叶修哥你,迁坟的事情都安排好了么?"


叶修摇了摇头。


"在等南山公墓那边的回复,B市那边叶秋已经安排好了。"


苏沐橙点了点头,说道:"那那边的要是有消息了要记得告诉我哦!"


叶修点了点头。


"天冷了,就少吃点这种凉的东西。别生病了。"叶修又重复了一遍之前说的话,若有所思地望着天空,不知是发呆还是思考。


"对了,下一场比赛就是和嘉世了,你要来么?"


叶修哽咽了。


十二年了,从嘉世第一赛季的所向披靡,到今天跌倒后的重新爬起,转眼间已经十二年多了。想起十二年前,也大概就是这时候吧,自己和苏沐秋,碰见了陶轩。


"去看看吧,我买票去看好了,不跟你们凑到一起。"


叶修苦笑了一下,点了一根烟,叼在了嘴上。


十二年前啊,十二年前的今天,大概,是个晴天吧,谁知道呢。


————————————————————


"啊啊啊,我不想出门啊。天都快黑了你还要拉我出来!"


叶修被苏沐秋拉着胳膊,本来苏沐秋说是要自己出门转转,结果谁知道看到叶修的战斗状态消除了,立刻切断了电源,把叶修从椅子上拉起来,揪到外面来了。


十月份的天不是很冷,但是苏沐秋还是督促着叶修穿了不少的衣服。


"你自从搬进来就没怎么出来走过,院子里都建了一个幼儿园你都不知道。"苏沐秋拉着叶修,地上的落叶堆了厚厚的一层,踩在脚底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叶修看起来百无聊赖的样子,踩着树叶,慢悠悠地拖着苏沐秋。


"我又不上幼儿园,我干嘛要知道院子里新建了幼儿园。”


叶修嘟囔了一句。这是叶修和苏沐秋二人才买的房子,因为在郊区,而且仅仅只有八十平米,所以很便宜,也没有花太多钱,苏沐秋这些年也有点存款,足以应付了。


"你还真的比幼儿园的小孩还幼稚啊。"苏沐秋忍俊不禁,噗嗤地笑出了声来。


叶修安静地走在苏沐秋身后。没有了最初那么排斥,叶修的脚步也加快了些,但还是不断踩着地上的干叶,一脸享受地听着叶子被踩碎的声音,还很有节奏。


"千机伞就剩下最后一点了。这两天刷一刷副本,大概就行了。"


叶修对前面的苏沐秋说道。苏沐秋也放慢了脚步,听着叶修说。这几天叶修的生物钟几乎都是和正常的相反的,趁着半夜没人的时候和嘉王朝公会抢野图Boss,那群大漠孤烟,索克萨尔之类的人也不是好应付的。能抢到制作千机伞的那么多的材料,一定是尽了全力。


"没事,别那么拼。"


苏沐秋笑道:"带你,去个地方。"


叶修一听去一个地方,瞬间喜笑颜开,方才脸上的乌云一下子就消散了,笑嘻嘻地跟在苏沐秋身后。


"去哪?"叶修笑道:"怎么了,不会要把我当苦力去给沐橙开家长会之类的吧!我不去我跟你讲!"


苏沐秋无奈地笑了一下,没有再强拉着叶修,只是慢慢地走在还在低着头踩树叶的叶修身边。


"你的推测能力不错啊,沐橙的确过几天就要期中考试了,你去给她开家长会?"


叶修转头看了一眼苏沐秋脸上的微笑,打了个寒颤:"总觉得你今天特别奇怪!"


苏沐秋和叶修二人走出了小区,经过很多人家门口时都能闻到饭菜的香味,叶修紧紧跟着苏沐秋,叶修不常出门,看着陌生的小区还有点恐惧感。


"陶老板,我带着一叶之秋来了!"苏沐秋拉着叶修走进了一个漆黑的网吧。路上约莫有一站路的距离,叶修就一直跟着苏沐秋走,也不知道到底在哪。


"哟,小苏啊!"


从网吧前台边的一张椅子前走出了一个男人,大概二十五岁左右的样子,叶修有些别扭地站在苏沐秋身后,虽然是打荣耀的,但是叶修很少来网吧,更何况,叶修也没有成年的身份证能让他进网吧的。


"阿修,这是嘉王朝的,叫陶轩。"苏沐秋把叶修从身后揪了出来,又给陶轩介绍道:"这个,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叶修和嘉王朝公会每天配合着抢Boss下副本之类的,当然认得陶轩。也是一个玩战斗法师的,不强,但是领导能力不错,把嘉王朝经营的井井有条


"你,你好。"


叶修伸出了手,扫了一眼网吧里,屏幕上各式各样的游戏都有,但是其中有一半都是荣耀。


"初次见面。"


陶轩和叶修握了握手,叶修就赶忙把手缩了回来。


"叶修?是,害羞的羞?"陶轩笑道,对叶修说道:"难得见了一面呼风唤雨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啊,来两把?"


陶轩指了靠近前台的两台电脑,笑道:"让我看看,一叶之秋现场的操作?"


叶修没有说话,看了一眼苏沐秋。苏沐秋微笑着揉了揉叶修的头发,说道:"加油。"


叶修坐到了电脑前,陶轩递给叶修一根烟。


"来一根?"


叶修盯着陶轩手上的烟,就像从未见过一样。只见苏沐秋摇了摇头,推开了陶轩伸到叶修面前的手。


"他不抽烟的,别带坏小孩了。"

评论 ( 4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