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周叶】《让我亲手了结我》No.16 赛车手/重生paro

之前和小伙伴看各种偶像剧,觉得地下赛车赛马之类特帅!so,这一更写地下赌车什么的,望食用愉快


————————————————



叶修在轮回闹出的事情,真的可以说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闹剧。当天,这件事就在轮回上上下下传开了。新和轮回签约的英国车手,被誉为车魂的Autumn,在轮回屡屡碰壁,在会议室与正副队长周泽楷江波涛大吵。


"还好么?"


苏沐橙走进了叶修的房间,兴欣的众人已经逐渐接受了"叶修变成了另一个人"的事实,但是守口如瓶。


再说了,又怎么会有人想到重生这种只会在电影里出现的剧情。


"没事。"


叶修淡淡地说了一句:"有些事情想通就好了。"


"还真是一场闹剧。"苏沐橙无奈地说了一句。两年前叶修离开嘉世车队,苏沐橙被当成一个花瓶一样,在外界开来,没有了叶修,苏沐橙就好像毫无战斗力的废物车手。


然而苏沐橙并不是。


当时的苏沐橙甚至也像今天的周泽楷这样有过不理智的举动,再加上叶修的"死亡",对苏沐橙而言,打击也同样不小。


所以苏沐橙,很理解周泽楷。


"小周这样,真的很让人放心不下啊。"叶修长叹一声。


"那你想好了么,什么时候跟他说。你要是再不跟他说,我觉得,他真的会排斥你。"


苏沐橙说道。外面已经黄昏,苏沐橙打开了叶修房间里的落地灯,看了一眼正在发呆的叶修。


"他现在不会相信我的。"叶修说道:"而且,我必须要知道,Autumn到底和我的死有没有关系,我才能把这件事告诉小周。"


"那你猜,Jane很早就到了上海了?"苏沐橙问道。


叶修点了点头,说道:"我感觉,那个女人,藏了无数的谎言。"


"她现在,似乎也着急了。"苏沐橙说道:"她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想到,现在的Autumn什么都不知道。但是,她还在顾及你。"


叶修点了点头。


夜晚的上海,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下,隐藏着怎样的肮脏和丑态,任谁,都不能完全看到。


猜?你或许能记住一条路上每一个商铺广告牌的LED灯的颜色,但是你永远记不住一座城市每一条街道的每一个店铺的名字。


叶修独自一人,去赴约了。


苏沐橙来找叶修之前,叶修就收到了Jane的邀请,一场比赛,一场,玩命的比赛。


叶修已经习惯了轮回配给他的车,性能不算是最好的,但是也是万里挑一的极品。


轮回有一套他们的待客之道,叶修知道的。


叶修看了一眼车上的显示屏,还没有过零点,还是七月二十三号。这几天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不胜枚举。


城郊…


叶修把车开到城郊的一个小岔口,就停下了。剩下的路,必须要靠走的了。


上海的城郊有很多土地都被各类赛车俱乐部买下了。但是逐渐的,各个俱乐部和黑道上的人来往,就出现了类似于赌马的,赌车。


职业赛车手很少会关注这样的事情,但是根据叶修探索到的Autumn的记忆,他在英国是经常干这种事情的,而且,身边还都会跟着Jane。


现在只能模仿这个家伙了。


叶修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但是上一次是一场正经的比赛,这一次,就不一样了。


叶修走到了一栋三层的楼房前。上一次来,这里还是一个正当的宴会所。


"你来了?"


Jane的中文讲得有些别扭,但是叶修对英文实在过于陌生,身边的人就都在尽量使用中文沟通了。


叶修回头,看到了微笑如春风一般的Jane,穿着牛仔短裤,上身是一件米黄色的T恤。


"怎么,你是来给我解释,你跟周泽楷撒谎的事情?"叶修低头苦笑了一下。本来还计划着怎么找到Jane,结果Jane就自己出来了,想来都觉得凑巧。


"撒谎?"Jane手里拿着手包,笑了一下,走到了大门口,和门口的两个保安说了几句话,回头继续跟叶修说道:"别说我撒谎,我只是阐明了事实罢了。"


叶修皱眉,看着已经准备朝里走的Jane,跟了上去。


"那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周泽楷今天为什么会对我发火?你别说你什么都不知道。"


Jane听到叶修的话,头也没有回,在前面走着,走到一张桌子前,拿起了一杯鸡尾酒,递给了叶修。


"不如,老规矩?"


老规矩?


叶修不解。迅速开始在脑中回忆,试图从Autumn的记忆中寻找和Jane的老规矩,但是一无所获。脑中一片空白,这一瞬间就连关于赛车的事情,叶修都快想不起来了。


"你,歧视失忆的人吗?"叶修苦笑一下。自己是车手,不喝酒是最基本的规范,叶修拒绝了Jane的酒。


"哦,抱歉。"Jane低头轻笑,把鬓角的碎发理了一下:"就是,你要是赢了,你就可以问我一个问题,我一定会如实回答,但是如果你输了,你就要…"


Jane趴到了叶修的肩膀上,笑声犹如铃音:"和我玩一晚上。"


叶修皱了皱眉头。


在出事以前,他对感情从来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但是出事之后,叶修明白了自己心里藏着的感情。


可是,输,这个词,对于叶修而言,叶修一辈子都不会愿意去了解。


"我答应。"叶修看了一眼Jane,她和Autumn之间的关系,自己已经知道了。大概一切问题就出在自己重生这件事上了吧。


"报名在那边的房间里,记住,你不是Autumn,你是邱叶。"


Jane的意思叶修当然懂。在中国,能真正分清楚外国人长相的不多,如果说出自己是Autumn,那一定会引起轰动,但是如果用一个中国人的名字,会好很多。


叶修顺着Jane的手指看去,就是一间不太起眼的小房间。叶修自己并没有玩过这种东西,但是在Autumn的记忆力,叶修倒是发现了不少曾经自己不知道的赛车世界。


"那这样好了,我们先说好,我要是赢了,你就必须回答我。"叶修说道:"坦诚地回答。"


Jane点了点头,邪笑:"当然,这个规则无论怎样你都不吃亏的啊。再说了,你问的问题在你失忆前肯定是知道的,就算我不回答你,你也有知道的一天,不是么。"


叶修看着面前的女人,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转身就朝着小房间走去。


Jane看着叶修的背影,从手包里拿出了手机,用短信给一个人发去了自己的位置,配以几个字:想知道真相,就来吧。


———————————————————

评论 ( 6 )
热度 ( 56 )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