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周叶】《让我亲手了结我》No.7 赛车手/重生

嗯昨天没有更周叶所以今天第一个更!

好困啊quq最近真的发现…私设多如山简直心塞!

看更!

————————————————————

叶修和周泽楷一起到了轮回车队办公楼的六层,会议室。一打开门,就看见一群欧洲人长相的人坐在江波涛旁边。此刻,江波涛身边还站着的一个翻译,但是看起来已经不够用了。

“大家好……”

看着叶修和周泽楷一起走了进来,众人皆是惊诧的眼神,盯着叶修,而且叶修一开口就是中文,让众人也不禁大吃一惊。

周泽楷的手被叶修拉着,两人扫视着众人,似是回应周围人的注视。

“宝贝你可太让人担心了啊,你知道你突然跑出去妈咪多担心,以后再也别这样了好么?答应妈咪。”叶修看着扑进自己怀里的女人,几乎束手无策,这个女人的娇嗔自己已是深有体会。

“好好好,我错了。”叶修扫了一眼在座的人,有几个是英国的车手,还有几个大概是Autumn的亲人,只有一个戴着眼镜的英国女人,从背后只能看见她及肩的短发,身材娇小,一直背对着叶修,看起来比较像Autumn的经纪人。

“恩,妈,您能给我介绍一下么?”叶修尴尬地给自己的“母亲”说道。“这些人,我大多数都不太认识哎…”

所有人都只是以为是Autumn失忆,而不会是重生,毕竟这种只有在科幻小说上才能看到的情节搬到现实生活中实在难以相信。

“宝贝你别着急啊,我来给你介绍,这个是你的朋友,也是你们车队的一员…”

叶修漫不经心地听着自己的母亲用中文给自己介绍着这一个个“朋友”,目光却一直往周泽楷那里送。周泽楷反倒听得很认真,一个一个地记着这群外国人的名字。

“还有这个,Jane,你的助理…我想你大概也忘了。”

叶修没有猜错,转过来的女人果然就是Autumn的经纪人。一张鹅蛋脸,眼窝有些深陷,镜片下的目光直指叶修。

叶修在前一晚已经把Autumn的所有新闻,百度介绍,还有各种形式的介绍都细细看了一遍,甚至包括Autumn的粉丝团,叶修也了解到了不少。当然,叶修所看到的其中也有一些花边新闻报道过Autumn和助理不太干净的生活方式。

但是此刻看到这个女人,叶修甚至有些发毛,这个叫Jane的女人一看就是精明能干的人,有些事情肯定不好骗她。

“你…好…”叶修有些尴尬地伸出了手,用中国人惯用的礼数和这个英国女人打起了招呼。

“看来Autumn在失忆后只记得关于中国的事情了啊,那也好。”Jane的中文没有Autumn的母亲说的那么流利,但是放在众多外国人里一定是数一数二的了,除了一些发音的不标准和偶尔的停顿,叶修现在甚至想了解一下Autumn的中文是怎样的。

“恩,对不起啊,其实记住的真的不多,但是中文倒是记住了不少。”叶修礼貌性地笑了笑,刚想要伸回手,却发现自己的手被Jane狠狠捏着,Jane没有一点松手的意思。

“额…那个…您…能松手么?”叶修尴尬地笑了笑,把目光转向了其他地方,会议室里的所有人都在盯着两人的握手,江波涛似是插不上话,周泽楷也在一旁呆呆地望着。

“ok…”Jane在听到叶修的“提议”后,很洒脱地放开了手,递给叶修一份文件。

“这是你的病情诊断书,确实是海马体有一定的受损,而且因为是脑部做手术,淤血过多,海马体也被切除了一部分,对此医院也很抱歉。”叶修拿着文件,听着一旁自己的妈妈絮絮叨叨地和自己介绍着这份文件,刚翻开第一页,就看周泽楷凑了上来,随后就引来了Jane奇怪的目光。

姓名,邱叶/Autumn

住院时间:7月11日…

七月十一日…叶修想了想,突然开始头疼起来,但是微弱的疼痛并没有让叶修在行为上表现的太过异常。

七月十一日就是自己出车祸的那天,那天开车到了上海,然后听说周泽楷去赴了那场鸿门宴,赶忙开上车去找周泽楷…

但是当时车祸发生在下午的三点,而Autumn的车祸…

在七月十一日后,标明的时间显示,Autumn是当天中午十二点被送到的医院,当时就已经昏迷,失去行动能力,失去意识。

为什么这么巧?

叶修看着一旁的周泽楷也在盯着日期和时间发呆。的确,自己出事后,听江波涛说,周泽楷没有一刻不想抓到凶手。但是现在Autumn有足够的不在场证明。

英国车魂,中国车神,赛车界的两大名人,竟然在同一天,这么相近的时间,同样在上海,同样因为车祸命悬一线。

最后活下来的到底是叶修还是Autumn?叶修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对这个问题作出答复了。

“要不你拿去好好看看?”叶修看着周泽楷微微皱眉的样子,把手上的病情报告单递到了周泽楷手上,周泽楷连忙摆了摆手,向后退了几步。

叶修当然不是客气,只是想让周泽楷多研究研究,也许真的能找出什么破绽来呢。

“那,我们还是谈正事吧。”Jane看着叶修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有些忿忿地说道:“Autumn,你为什么没有经过我的允许就和轮回擅自签订了一年的合约?”

你的允许?

叶修惊讶地看着面前的Jane,身为Autumn的经纪人,竟然不知道Autumn和轮回签约了?这不科学啊。

Autumn签约是在出车祸之前的事情了,Jane怎么会不知道?那时候叶修还是叶修,Autumn也还是那个Autumn啊。

“停停停,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到底在说什么?车祸之前的事情我是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现在我可是个只会开车的废人。”叶修摆了摆手,平静了一下Jane的情绪,Jane这才恢复了她最初的安然,一板一眼地跟叶修对话。

“这么说吧,你,背着我,背着公司和中国轮回车队签约,签约日期为7月一日,当天你在中国参加比赛,你没有忘记吧。”

叶修听着Jane 的解说,在脑中不断回放七月一日的事情。那时候全国赛车联赛刚刚举行完,自己应该在兴欣呆着呢,Autumn既然和轮回签约,比赛那就一定在上海,当天…

周泽楷好像确实给叶修说过他七月一号到三号要和一个国际车手有比赛,会很忙…

叶修望向了周泽楷,周泽楷很会意地点了点头。

“恩,然后呢?”叶修问着:“然后我和轮回签了约,回到了英国?”

“对,然后你就回到了英国,直接和车队申请了解约,拒绝了Seasons车队的续约。我并不能理解你的行为,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Jane看着一脸茫然的叶修,虽然很不忍心问下去,但是这个问题必须问清。在合约还没有生效前,解约完全有可能。

“那我…为什么非要告诉你呢?妈咪,你知道这件事么?”叶修被问得有些说不出话来。Autumn和轮回签约的时候是怎么想的,叶修怎么知道,此刻被问到这样的问题就只能把矛头指向别的地方了。

站在一边的女人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的确不知道这件事情。

“你!”

Jane被气的有些说不出话来,怒目盯着叶修,还时不时瞥一眼周泽楷,弄得叶修有些不知所措。

“Don't forget!I'm your real girlfriend!(翻译君:你别忘了,我才是你真的女朋友!)”

Jane用的词汇都很简单,而且每个音节几乎都是喊出来的,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不需要翻译就能听懂…

——————————————————
本章:2450,

已还:30650+2450=33100

没事没事儿…私设以后会尽量少可是我的债真的能还完么

评论
热度 ( 53 )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