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伞修】《与故人书》第十二章 HE

❤关爱我,请关爱我!我真的绞尽脑汁在想怎么拯救伞哥了。

❤我保证,把我说下的所有伏笔讲清,把坑填完。

❤夜乔瑶合志余本通贩地址:戳我戳我

——————————————————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很难用科学解释的。比如,账号卡为什么会这样出现在了叶修的面前,再比如,多年以后的叶修为什么会就这么不凑巧地想起了难过的过去,还有一个比如,爱情为什么能够那么伟大。

    "想什么呢?"

    吴雪峰走到叶修身边,拍了一下叶修的后脑勺,递给叶修一听可乐。叶修接过,猛灌了一口。

    "没什么。"

    叶修拉回了思绪,对吴雪峰说道:"话说,千机伞的材料,都齐了吧?"

    吴雪峰点了点头。"嗯,就等苏沐秋来试试了,希望咱们嘉世能赶紧变好,不然都养不起那把伞了。"

    叶修点了点头。"就算苏沐秋有了那把伞,也不一定能打得过我。"

    吴雪峰差点一口可乐喷出来。

    "你又不是没有输过,啥时候啊,你能赢遍整个荣耀,我就承认你厉害咯。"

    这一次差一点喷出来可乐的人换成了叶修。

    "就算苏沐秋有了那把伞,他也绝不可能赢遍整个荣耀啊!你真当那玩意儿有诅咒啊,谁拿着谁就最厉害,想太多了吧。"

    与此同时,另一个时间的叶修打了一个大喷嚏,同样打了喷嚏的还有屏幕里的君莫笑,只是三次元的人看不出来罢了。

    "说不定呢,时下玩散人的虽然多,但是能玩出点名堂的,估计只有苏沐秋了吧。"

    吴雪峰分析的还是蛮有道理的。

    "反正我不信这把伞那么厉害,职业联赛强者如云,就像那个索克萨尔,也是个角色啊,职业圈又不是过家家,难不成我还能弄出来个什么急事连胜呢!"

    叶修还真没有想到,多年以后他会拿着那把千机伞打败了全联盟。

    当然,苏沐秋也没想到,说好的一起踏入职业圈,走向职业联赛的巅峰,最后竟只剩了叶修一人。

    就像苏沐橙说的,如果苏沐秋还在的话,可能嘉世就会一直都是,冠军冠军冠军冠军。

    奈何天妒英才。

————————————

    而就在之前收到了来自过去的"秋木苏"之后,叶修就知道自己的秘密藏不住了。

    在魏琛的百般追问后,叶修终于说了自己这一段时间里遇见的事情。可是就怕之后南山公墓送来的信会让过去的苏沐秋看到,所以叶修近些日子都跑得很勤快,免得时空发生错乱。

    "你想好什么办法了没?"

    叶修摇了摇头,问问题的魏琛也很尴尬,因为这样的事情别说经历了,就连听都没听说过。现在只能看叶修到底有什么方法能够抓住这个错乱的时空的机会了。

    叶修把放在桌子上的信推到了魏琛面前,魏琛犹豫了一下,把信打开了。

    叶秋你好:

    之前我的朋友有一些任性,将我的账号卡放到了信箱里,希望没有给你造成困扰。

    这几天可能是因为在战队准备方面我们有一些疲倦,所以做出了一些可能会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如果给您造成了麻烦,我在此道歉。

    战队马上就要准备完成了,马上荣耀就要更新了,希望荣耀还能更好,勿念。

    秋木。

    叶修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无论是什么时候,他都没有现在这么焦躁过。

    甚至就连苏沐秋去世的时候,自己也只是坐在地上痛哭了几个小时,但是后来还是站起来扛下了嘉世。

    哪有现在这么焦虑不安呢。

    "你现在对他当年的死亡,印象还深么?"

    魏琛问道。叶修当时还比他要小,记忆力应该会好一点。

    "怎么可能印象不深呢。"叶修表情很平静,点了一根烟,叼到了嘴上:"我倒是有个办法,能救苏沐秋,但是,我没办法保证过去的我,能像当年一样坚强。"

    "因为当时让我撑下去的就是苏沐秋的死。"

    烟雾缭绕在房间里,叶修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君莫笑,完全不知道能说什么。

    "但是我觉得,如果我知道苏沐秋是假死,我还是会依靠他的。很多次我都想回家跟我爸妈认错,照样能打荣耀,只是我没办法照顾苏沐橙了。"

    叶修对苏沐橙的好,魏琛不是没有看出来。如果说苏沐秋是一个比糖果还要甜腻的哥哥,那叶修就是比白开水还要无味的哥哥。但是叶修可以给苏沐橙无数的惊喜,数不清的可能性。而且,叶修还是苏沐橙一个坚强的后盾。

    叶修的改变的确是从苏沐秋去世的时候开始的。

    "也就是说,你现在必须要让当年的你接受苏沐秋死了,然后还要让苏沐秋活着?"

    叶修觉得,有时候其实魏琛还是挺管用的,毕竟在这时候,魏琛还是有一点脑子的。

    就像当年他取了"蓝雨"这个名字,他给叶修的方法,大概也用光了他毕生的脑细胞。

    "不过,十二年前的现在,你在干嘛?"

    魏琛问着一旁的叶修。就见叶修满意地摆弄了一下屏幕上的君莫笑,抖了两下千机伞。

    "大概,马上就要升级千机伞了?"叶修想了想,这个时间的话,的确是快了。

    "你确定你了解当年的你自己?"魏琛想着自己刚才给叶修出的主意,此刻倒是又一点担心了。

    "那你确定你了解当年的你?"叶修笑道。魏琛这一听,也笑了起来:"这不是废话么,老子当年的雄风也不是盖的!你是不清楚老子当年是干嘛的吧!老子当年专拆情侣!"

    魏琛说的话的确是真的,因为叶修当时就听说了,蓝雨最初是有女孩子的,但是不知道魏琛干了个啥,人家女孩子就走了,蓝雨就变成了和尚庙了。

    "得了得了,你先找到当年的人民币再说。"叶修没好气地说了一句。十二年里人民币的改版还不是特别广泛,所以应该还是能到不少当年的人民币的。

    "好,就这么定了!"魏琛一拍桌子。

    每一个成功的行动都是有长久的前期准备的,只是现在留给叶修的时间并不多了,现在重要的就是与时间赛跑。


评论 ( 3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