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韩叶】让我帮你实现愿望!【一发完】

❤一个点文 @十里丁香 点的,老韩捡到一只能帮着实现愿望的叶不修,以及 @摸摸叶不修的小肚纸 不知道这能不能算,对男友无理取闹什么的。貌似两个都是1500的时候的点文,= =转眼间都这么久远了。。

❤字数不多,内容需要脑补的很多,纯属傻白甜。挺闹腾的。

❤另外 @无无无霜冰箱!! 阿霜生日快乐!!!嘤嘤嘤【我永远都记不住前面到底有几个无。。】

————————————————

    (1)


    “队长,前几天小宋和我讲,训练用的程…程序…有…”


  打算出门的张新杰在霸图的大门口碰见了从外面回来的韩文清。韩文清倒是和平日里没什么不同,脸上的表情严肃,只是他怀里抱了一个有些奇怪的东西。


  “程序怎么了?”


  韩文清把怀里的人往上抱了抱,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人还是什么,穿着一套白衣服,背上还戴着公园里的小姑娘最喜欢的小白翅膀。张新杰也看不到这个人的脸,就是从这个人的身材上判断,他应该是见过这个人的,但是就是想不起来在哪碰见的。至于这到底是谁,张新杰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他觉得,这个人身上散发着一种让人想揍他的味道,这种味道,熟悉极了。


  “没什么。”


  张新杰忍住没有问韩文清这件事的具体情况,但是目光就停在了这个纯白色的“小天使”身上。韩文清也发现了张新杰的异样,但是其实就连韩文清也解释不清这件事。


  “训练室没人吧?”


  韩文清问了一句,张新杰条件反射似的,摇了摇头,韩文清也懒得和张新杰解释,因为就抱着怀里的那一“坨”,朝训练室的方向走了。


  也是韩文清和张新杰擦肩而过以后,张新杰才看到韩文清到底抱了个什么东西。


  (2)


  “队长…?”


  韩文清一进训练室,脸上的表情就僵住了。张新杰刚才的摇头,意思难道不是训练室没人么?


  “韩文清…我帮你实现愿望。”


  韩文清怀里的家伙突然说出了一句话,在训练室的霸图队员们刹那间把目光全部投向了站在门口的自家队长。


  “我靠,你先安静。”


  韩文清皱着眉头,此刻恨不得掐死趴在自己身上的人。就见霸图的众人目光几乎都带着利剑,自己已经不知道被砍了多少次了。


  “相信我,我是天使。”


  韩文清也不知道是生气还是怎地,翻了一个白眼,把训练室的门拉开,在他出去后狠狠地关上了门,训练室里的人都被他的摔门而出吓了一跳,倒吸了一口凉气,就听到韩文清还加了一句“谁出来就给我滚出霸图”。


  “你闹够没有。”


  韩文清把叶修放到了地上,蹲在一身雪白的叶修面前。叶修坐在地上,挠了挠头,又揉了两下眼睛,呆望着韩文清。


  “我说真的,韩文清,你捡到了我,我就帮你实现一个愿望!哥可是天使!”


  韩文清长叹一声,就听训练室的门咯噔咯噔地作响,不用猜也知道,霸图的一群人正躲在门后看热闹。


  “我帮你买机票,去H市还是B市,我求你了,别闹。”


  韩文清一字一顿,看着叶修背后背着的两个小翅膀就心烦。自己只是出去买了个早点,就碰见了叶修从一个小巷子里窜出来,非要闹着说什么帮他实现愿望,结果还没等韩文清发飙,叶修就晕倒了。


  无奈之下,韩文清只能把叶修带回霸图,结果碰到了张新杰。没想到这家伙和自己开了一场大玩笑,又不是夏休期什么的,训练室怎么可能没人。


  “我没有闹,韩文清,说吧,你的愿望!”


  叶修认真地盯着韩文清,眼睛里泛着光,完全没了平日里惹人生气的那副嘴脸。可就当韩文清打算继续劝说这个“精神病人”,一抬头就看见了霸图的经理。


  “哎?韩队我正找你,兴欣那边……”


  经理目光扫到了坐在地上的叶修,要说的话全部咽回了肚子里。


  “兴欣那边怎么了!”


  韩文清瞪了一眼经理,经理才恍然大悟似的,讪笑:“兴欣那边说,拜托你照顾一下叶神。不过,这位是?”


  叶修随声,转过头,死死地盯着霸图的经理。


  “这不是么。”


  韩文清一把拉起了坐在地上的叶修,又一次把这个“小天使”扛到了肩上,看了一眼自己的“亲经理”,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好了,我照顾。”


  (3)


  “韩文清!我帮你实现愿望!”


  这是韩文清被叶修烦扰的第五天。本来在今天早晨韩文清给叶修讲过的,绝不要往霸图跑,结果这倒好,直接轻车熟路地冲进了训练室。


  “你怎么他妈的又来了!”


  叶修一副委屈的样子,看着韩文清,“你还没告诉我你的愿望是什么呢!”


  就见霸图的队员一副别笑的样子,张新杰这个当副队长的人直接把头扭过去,捂着脸笑了起来。韩文清更是被叶修气得脸一阵青一阵紫的。


  “叶修,我们好好谈谈。”


  韩文清放下了手上的鼠标,手往桌上一拍。“训练!”


  “嗯对,训练!”


  张新杰一副正经的样子站了起来,就见韩文清一出门,一群人又凑到了门口八卦去了。


  “你到底要闹到什么时候。”韩文清看着叶修,的确,叶修闹得这五天里,霸图已经主场对战过一次越云了。也还好是越云,霸图也没有太大的压力。


  “我没有闹,我要帮你实现愿望。”


  叶修依旧一副认真的样子,摸了摸背后的小翅膀。


  “这玩意儿我不是给你扔了么!”


  韩文清这才发现,叶修背后带着的小翅膀,明明自己前几天已经给他扔了。


  “我捡回来了啊,这个翅膀可是天使的灵魂!你这个不懂得神圣的人类!”


  “不可能!”


  韩文清长叹一口气,在他的记忆中,他明明拿出去扔到了某个垃圾站里,叶修怎么可能捡回来。


  “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回家,回兴欣,回哪儿都好!”


  韩文清指着霸图的电梯方向,叶修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韩文清这样子,大概是真的发怒了。平时自己也会时常和韩文清这样开玩笑,只是韩文清还没有这么生气过。


  “你生气了?”


  叶修试探性地问了一句,走近了韩文清,的确,自己可能闹得过分了点儿。


  “没有。”


  韩文清这一句回答,倒是应了,嘴上说的不,行为真的很诚实。


  “就一个愿望,拜托!让我帮你实现!”


  韩文清看叶修认真的样子,双手搭到了叶修的肩膀上,把叶修推到了电梯间,按下了“下”的按钮,“叮咚”的一声,电梯刚一开门,就把叶修塞了进去。


  “我的愿望就是,你别再给我无理取闹!”


  “我告诉你!这是张新杰出的主意!你他妈说一句你想要我能死么!”


  吼完了这一句,电梯门就迅速关紧了,无论韩文清再怎么按外面的按钮,也没用了。


  而霸图训练室里的人听到了叶修的这一声吼,把目光全部投向了坐在电脑前故作镇定的张新杰身上,他把“心脏”这个词,诠释的真是淋漓尽致。


  叶修原以为这样关上门就安全了,谁知道电梯到了一楼,一开门就看见了韩文清。


  “喂喂喂老韩你别打我!我的翅膀也是他给我准备的!”


  叶修躲回了电梯里,但是这次韩文清没给他关紧电梯门的机会,就把他一把抱住。


  “你不是说帮我实现愿望么?我就想要你啊。来啊。怕什么。”


  叶修退到了电梯的一个小角落,韩文清准确地按下了训练室那层的按钮,同时双唇也准确地凑到了叶修的脖子上。


  “喂!我后悔了!”


  “后悔没用了。”


  韩文清在叶修的耳畔轻声呢喃了一句,舌头舔过耳蜗,说道:“想玩,就玩大的。”


  END


  And as for张新杰,并没有被韩文清责怪,倒是在这以后,叶修又一次冲进了霸图的训练室,怒气冲冲地跑到张新杰旁边,被张新杰一句“散人打一个牧师,天使大人,拜托你别冲动”噎得说不出来话了。


  Therefore,叶修这一段“天使与恶魔爱恋”,成了兴欣众人在知道这二人正式交往后的小笑话。


  真真的,END


——————————————————

文包近期会上传,详情请戳这里(但我觉得这没啥保存的价值啊= =就随便写了:戳我戳我嘤嘤嘤

评论 ( 5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