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伞修】《与故人书》第六章 HE

说实话,写这个写的真的很痛苦啊!就是那种,第一赛季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卧槽!然后就总是会有私心(然后就蹦到别的cp去了。)


然后我丢了手机以后,我就要隐了,估计就是全都是定时发,比如今天这一更。好吧我认错。


昨天没有赶出来新杰生贺我也是有罪的,但是2333能不能让我在结尾吐槽个事情!我们先看更(你为什么要在你的伞修上说这么多!!


喜欢清点红心小蓝手(给你你的脸!


————————————————


“哟,一叶之秋,起床倒是很早嘛。”


  陶轩站在网吧门口,从早晨就在等着叶修和苏沐秋二人了,苏沐秋和他约定的上班时间是八点半,但在陶轩激动地等了半小时后,苏沐秋带着叶修也是早到了半小时,和苏沐秋的神采奕奕相比,叶修显得很疲惫,时不时还会不小心摔到苏沐秋身上,然后苏沐秋会尴尬地笑笑,将贴在身上的人扶好,再继续拉着迷迷糊糊的叶修朝前走。


  “陶老板等了很久了么?”


  苏沐秋微笑着,看得出,等了半小时的陶轩脸上的激动之色还是没有褪去,睁大着眼睛看着苏沐秋和叶修二人走来的方向。


  “没有很久没有很久,怎么,一叶之秋昨天晚上熬夜了?”


  陶轩伸手想要摸了摸叶修柔软的发丝,还没有知晓叶修头发的手感,胳膊就被叶修用手推开了。


  “你叫他叶秋就行了,别那么拘束地叫一叶之秋了。这家伙也不习惯别人总把他游戏名挂到嘴上的。”苏沐秋用手搭在叶修肩膀上,另一只手扶稳了叶修,才没让他摔倒。而叶修就像是找到了一张床一样,贴在苏沐秋身上,睡眼惺忪。


  “好啊,不过,他不是叫叶修么?我记得之前介绍过的。”陶轩倒没说有多诧异,但是这名字的事情还是问清楚得好,免得到时候麻烦。


  “没有,叶修是他改过后的名字,其实还是叶秋这个名字啦。”苏沐秋偏头看着在沉睡与清醒边缘的叶修,压低了声音:“他的时差没倒过来,平时都是通宵玩游戏,早晨睡觉的,结果昨天晚上没睡着,估计又坐到电脑前了。”


  其实苏沐秋心里很清楚,昨天晚上是因为苏沐橙一直闹着肚子疼,三个人挤一张床也不是办法,叶修就主动告诉苏沐秋自己要去抢Boss,让出了自己睡觉的位置。


  “没事,反正今天也只是带你俩熟悉一下网吧。”


  陶轩倒是很善解人意,这很正常。


  “现在战队还就你俩,还有一个我的朋友,今天他回了趟老家,估摸着明天或者后天就回来了。”陶轩走进了黑乎乎的网吧,苏沐秋感觉到网吧闷热的气息,把叶修的外套脱了拿到手上,跟着陶轩朝里走了。


  “没事,一个叶秋,顶别人一百个呢。”


  苏沐秋脸上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走在前面的陶轩也不知道是什么表情,大概也是一个满意的表情吧。


  “这边,是吸烟区,叶秋不抽烟的话,平时不上班的时候就让他坐在那边就行了,你们这个年纪啊,吸二手烟可不好。”陶轩指了指网吧的那头,对苏沐秋说道:“不过我记得你应该是抽的,你自己随便挑吧。”


  苏沐秋点了点头,肩膀上靠着的叶修张了张嘴好像要说什么,但是张了张嘴,又进入了“昏阙”的状态。


  “平时你就跟他俩人管前台就行了,前台还挺大的,有两台电脑,正好够你俩用。要是有客人要饮料之类的你就可以交给那边的几个小帅哥了。”


  陶轩抓住从他身边经过的一个不高的男孩的肩膀,男孩似乎是被吓了一跳,说了一句“老板好”,就完全一头雾水了。


  “我们这,地方看起来大,但是人手可是完全够用的。等咱们战队的第三个人回来了,我再给你们隆重地介绍。”陶轩走到网吧深处,在最深处有五扇门,陶轩指了指,说道:“这边是我们住的地方,你和叶秋考虑一下,如果方便的话可以住到我这里,平时反正吃的还算不错,工资不会亏你们的。”


  苏沐秋咬了咬下嘴唇,大概是陷入了沉思,身旁的电脑键盘发出咔哒咔哒的声音,此刻就像是专门为了打断他的思路一般。


  认识叶修的时候,这几年的存款也够在城市周围的郊区买一套小房子了,为了照顾苏沐橙,就辞掉了当时网吧的工作,叶修每天坐在电脑前的生活让苏沐秋也跟着他一起玩起了荣耀。在游戏中卖材料倒也是个赚钱的办法,但是自从自己开始研究千机伞,就砸掉了所有的材料,几乎所有的支出都是之前的存款。


  除了为了战队,这也是苏沐秋选择拉着叶修到网吧打工的原因之一。


  “不用了吧,我家里还有我妹妹,小姑娘,跟着我俩往网吧凑,不太好。”苏沐秋的手在叶修的鬓角摩挲着,大概还在犹豫。如果二人选择了在这里住下,肯定会比在家里方便很多,至少一日三餐解决了两顿,但是这就意味着苏沐橙要自己吃饭了。


  “没想到,你还是当哥哥的人啊。没事啊,你可以问问你妹妹,她愿意的话……”戛然而止的话让苏沐秋多出了一份担忧。的确啊,管了自己和叶修的吃喝,这还要带一个人,老板怎么可能还会愿意呢。


  “没事的,我俩也不是怕麻烦的人,我妹妹那边不用……”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这里只有一间房子,本来就是给你和叶秋安排的,但是,这突然出来一个女孩子,我不太好安排啊。”陶轩的话里带着一些担忧,这句话倒是让苏沐秋有些吃惊。


  “这你就不用担心了陶老板,今天我回去就问问我妹妹愿不愿意,愿意的话,我们三个挤一间房就行了。”


  陶轩当然不可能知道平时这三个人就是这么睡的。只不过因为叶修的作息时间很不规律,和苏家兄妹有时差,经常是等到二人都起床了才跑到被窝里死死地睡过去。但是三个人挤一张床,这也不是没有的事情。


  “好好好,我还担心着,想要不要再改出来一间房子给你妹妹。”


  苏沐秋点了点头,叶修在睡梦中隐约好像听到了些什么,但也没有反驳。反正苏沐秋是个能把一切都安排好的人,事情交给他,没什么不放心的。


  “不用这么麻烦的,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把叶秋先带回去了,看他这样子,估计一会儿我就扶不稳他了。”


  陶轩也是颇为无奈的露出了一个笑容,叶修打了一晚上的荣耀,这事他当然是知道的。


————————————————

昨天,我在一个语c,因为c的是新杰嘛,然后就总被艾特,然后我发现了,百度张新杰生日,会出来1946-05.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话说那个群的老韩超级可爱我超级想勾搭的!但是,我还是放弃了QAQ因为人家可能并不喜欢我,恩。


还有,我最近可能回复评论回复的特别慢。(如果你们想感受很久以前的评论被回复的那种感觉请放心大胆地评论我吧2333)


好了!说完了!

评论 ( 3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