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周叶】《让我亲手了结我》No.15

hhhhhhhhhh我又回来了!


quq说好的考完就更的hhhhh只不过今晚要删文嗯…


———————————————————

“小周?你怎么了?”叶修皱了皱眉,周泽楷的脸颊微红,大概是生气了,死死地盯着叶修。


“队长,你,还好吧…”孙翔诧异地看着周泽楷,周泽楷刚才还在房间里睡大觉,怎么这一转眼的功夫一下冲到会议室来了。


就像是空气被凝固住了,众人谁都说不出话,江波涛本想结束这尴尬的局面,但是完全不知从何处开始询问周泽楷。


“你,杀了,叶修,前辈…”周泽楷抓着孙翔的手腕,可能是用的劲有些大,孙翔皱了皱眉头,但是此刻也不敢拿开周泽楷的手。


“小周你别说胡话啊…”江波涛冲到了叶修前面,周泽楷说这句话肯定有他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对于叶修的事情周泽楷表现得有些不理智,所以江波涛必须要在叶修之前确认周泽楷所说的话。


“孙翔,你告诉我,当天你在那场比赛上,看到我的助理了么?就这个问题,问完我就会走。”叶修盯着孙翔,同时,周泽楷也在另一边死死盯着孙翔,两道目光就像一冰一火,孙翔只觉得身体的两边已经变成了不同的温度。左边冷如极地,右边热如岩浆。


“你们…”孙翔吞吞吐吐地说了两个字,就感觉到身边的两道目光更为犀利了。


“你们…俩吵架能不能不要把我夹到中间!”孙翔心里的愤怒自然是有的。周泽楷本是个性情温良的人,谁知道今天居然会表现得如此失态。


“小周,我就问完这个问题,我们好好谈谈。”叶修对周泽楷说道,周泽楷则一直紧紧抓着孙翔的手腕,不愿意放手,最后回了叶修一句:“不。”


“队长都说了不!”孙翔往周泽楷旁边走了一步,和叶修保持了一个不远的距离。


自从叶修变成了Autumn,不得不说,轮回的人对叶修似乎忌惮很多,无论从哪一方面,孙翔也表现出了,比起Autumn,他更加信赖队长周泽楷。


“小周你听我说,我觉得你肯定有一些误解,你先平静下来…"


周泽楷的失态是少见的,在叶修的印象里,周泽楷从不会这样,明明前一天晚上还很好,就一个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样,你们都静静。"江波涛把周泽楷朝自己的身后拉了拉,周泽楷平时从来不会让人这么担心的。


叶修感觉到心跳明显加快,苏沐橙也能看到,叶修头上的青筋有点跳出。


周泽楷沉默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相信Jane所说的,可能是心中一直都存有怀疑,本来就有一个导火线,这一点燃,就会引燃。


江波涛拉着周泽楷,孙翔跟着,走在后面。


关上门后,整个会议室就剩下了叶修和苏沐橙两个人。轮回的会议室隔音很好,虽然关门前好像听到了孙翔说了一句抱怨的话,但是关上门后,就像是与世隔绝了一样。


"小周,应该是听到了什么吧。"叶修呆望着会议室的大门,从口袋里拿了根烟,抽了起来。


苏沐橙看着叶修这样,虽然知道会议室禁烟,但是也没有拦着叶修。


"你现在,在怀疑那个助理?"苏沐橙问道。


叶修点了点头。这一切似乎都可以由Jane一个人串起来,但是完全找不到证据,摸不到头绪,就是不知道,那天周泽楷和孙翔去参加的比赛,Jane到底有没有参加。


"周泽楷,应该还是在你的事情面前,就有些不理智吧。"苏沐橙拿过了叶修手上的烟,掐掉了。"病才好,抽一口就行了。"


叶修点了点头,说道:"明天,去问问Jane吧,探探口风。"


叶修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会议室的门口,就好像隔了几公里,甚至几万米一样远,那一头的周泽楷就像是在另一个时空一样遥远。



周泽楷被江波涛劝了出来,孙翔显得有些不开心,毕竟在他的脑中,Autumn只是想来和他聊聊天,结果这江波涛周泽楷一前一后,非要来搅局。


"小周,跟我说说,你是不是听到谁说什么了?"江波涛看着紧闭的会议室大门,又看向了周泽楷。


沉寂,死一般的沉寂,就好像江波涛方才的问题是自言自语,周泽楷完全没有听见。而孙翔盯着周泽楷,就等着他接下来的回答。


走廊里挂着的钟表的滴答声,接连不断的。就好像,世界上的活物早已死去。


"他的助理,说的。"沉默后,周泽楷说道:"昨天晚上。"


孙翔想到了昨天夜里在楼道里乱晃的Jane,突然惊呼一声:"哦!她昨天等着队长等了很久的!"


周泽楷点了点头,他昨天回来的也算挺晚的了,Jane能等到那么晚,大概也不是等了一两分钟那么简单了。


江波涛皱了皱眉。昨天在会议室里的吵架他是听到的一个女人能把自己的爱人的秘密告诉另一个人,感觉,越来越摸不透了。


周泽楷看了一眼会议室的大门,他很想知道,里面的苏沐橙和叶修到底在聊一些什么。


等等…苏沐橙?


周泽楷皱了皱眉,江波涛也知道周泽楷一定是想到了什么。


"苏沐橙?"


周泽楷说道,孙翔显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对的,但是江波涛其实一早就发现了有不对的地方。


苏沐橙向来力挺的只有叶修一个,现在跳出来了一个Autumn,这很明显有问题。


"你不如,先像苏沐橙一样,相信一下Autumn。"江波涛说道。周泽楷靠在墙上,样子像极了叶修出车祸的那天在医院的时候。


"再说,Autumn对队长也不坏啊,队长你别听女人的一面之词啊。"孙翔这一次说完话,也算让江波涛舒了一口气,像这样的话,也只有孙翔说出来,才会不别扭了。


周泽楷没有再说话。但是,Jane的话必须要考虑一下,因为她所说的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


"他刚才,问起了那天你们参加的那个比赛。"江波涛对周泽楷说道:"他好像在很认真地调查杀了叶神的凶手。"


周泽楷闭着眼睛,把头低得很低。Autumn,到底要干嘛。



————————————————————


过两天凑个60分钟写写hhhhhhhh


quq感觉自己已经填不完坑了

评论 ( 7 )
热度 ( 62 )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