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all叶】缴械不投降 三十五章 ABO

❤啊我活过来了,但是宿舍还没有WiFi,所以更新还是可能会很难出现。

❤开学一点也不快乐,妈的还是上大学了。

———————————————————————

  无功而返,张新杰和韩文清当然显得不怎么开心,尤其是韩文清那张脸,现在就像阴云密布的天空一样,随时可能落下倾盆大雨。


  “大意了。”


  张新杰很少会说出这句话。因为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是“小心谨慎”这个词最完美的诠释。只是他每一次和叶修比的时候,就会显得尴尬了些,因为这些鬼点子,张新杰是着实比不过叶修的。


  “没事的。”


  要不是张佳乐突然出现,二人或许早都能抓住叶修了。可是就偏偏是这个意外,让叶修又一次在他们眼皮底下脱逃了。


  张新杰和韩文清两人的脚步很轻,这是多年以来养成的习惯。因为脚步重的人总是能让敌人侦查到他们的行踪。


  此刻的走廊安静得能听到呼吸的声音,静的可怕。


  “咔哒——”


  突然间的响声让韩文清首先停住了脚步,而张新杰则退了一步,背对着韩文清,免得背后突然出现的偷袭。


  韩文清缓慢地挪动着,这里不是红灯区的营业区,在这里有人的地方,只可能是杂物间了。


  张新杰将手上的枪悄悄上了膛,递给了韩文清。虽然他极力控制住声音,但是上膛的声音还是有一些刺耳的。


  在霸图的红灯区,想必没有人会在太岁头上动土,来取韩文清的性命,但是也不排除有这种亡命徒。


  两人快速地挪到了杂物间的门口,趴着停了一下,里面好像的确有微弱的声音,而且韩文清甚至能感觉到门在抖。本来就狭小的杂物间,如果里面藏着一个正在发抖的人,那他现在一定很害怕。


  在杂物间的门被拉开的那一瞬间,躲在里面的男孩就像是多日没有见过阳光的困兽。他无力地躲在角落,手里紧紧攥着一张纸,畏畏缩缩,眼里写满了恐惧和惊吓。


  枪口立刻指上了男孩的太阳穴。但他好像一点也不惧怕枪口一样,还是保持着和刚才一样的表情,一双盈满泪水的眼睛盯着韩文清和张新杰。


  张新杰弯下腰,想拿过男孩手里的纸,但是他的确没想到,这个小小的男孩用攥紧了拳头,张新杰没有用劲,因为如果真的用劲了,可能真的会引起男孩的过激反应。


  “松手。”张新杰的语速很慢,“只看看,不拿。”


  男孩不是没有眼色的人,趁着张新杰没生气,他或许还能活命。


  张新杰在拿过支票的时候,微眯了一下眼睛,把支票递给了韩文清。


  写在右下角的张佳乐的签名显得异常扎眼。他们只知道张新杰在这边受伤了,还碰到了孙哲平,但是他们真的不知道张佳乐还把支票给了叶修。


  很明显,上面的几个数字是叶修写上去的。


  别说是数字了,就算换成英文字母,张新杰和韩文清也绝对能认出来。因为这么多年的明争暗斗,叶修的字体在他们眼中,就像他们自己的字体一样。


  “你用什么和他换的?”


  叶修一直自嘲为一个生意人。也不知道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掌握了无数的有头有脸的人物的各种资料。而且个个都很致命。在这个互相压制的社会中,他所掌握的资料,是有些人千金难求的,当然同时也是有的人做梦都想毁掉的东西。


  男孩摇了摇头。他当然自己是怎么拿到拿东西的。如果让韩文清知道,不只是他,就连给他资料的那个人都活不了。


  韩文清眉头一皱,抬手,“嘭”的一声,子弹擦着男孩的脸过去了,穿透铁皮的柜子,在男孩白皙的脸颊上留下一道刺眼的血痕。


  男孩身上的衬衣都快被汗水湿透了,身体颤抖着,呆坐在地上。


  “说吧,诚实点。”


  “我,我们老板,那天,我去他房里,那天,晚上。偷出来的,红灯区的‘毒品’价格。”


  韩文清眉头微皱。虽然说霸图的红灯区是闻名的,但是其实那并不是霸图的主要产业,所以韩文清主要还是交给了各个老板管理,收大头的利润。


  但是拿着小头利益的老板显然没有那么容易满足。


  红灯区的“毒品”和广义定义的毒品就很不一样了。在这里的毒品,就是加入了一些常见毒品的春药。这是为了吸引回头客的一种手段,而且,这也是一项业务的代称——在红灯区的SM服务。


  这一项服务在法令法规中是明令禁止的。虽然允许开设红灯区,但是在红灯区里进行这种服务无异于找死。而且男孩拿到的账单定然是带着红灯区老板的私印的。


  “怎么偷出来的?”


  张新杰说话依旧很慢,脸上没有表情,只是静静地看着男孩。


  “我,我们老板,叫我,去他房间……”


  说着,男孩的脸颊顿时通红。虽然是红灯区里炙手可热的Omega,但是在张新杰和韩文清两人面前说起这种事情,男孩还是会觉得不自在。


  “这是你赎身的钱吧?”


  张新杰扶了一下眼镜,男孩点了点头,不语。


  “没必要了。”


  男孩纳闷地看着张新杰起身,撕了他费劲千辛万苦拿到的支票,然后又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支票,用钢笔划拉了几下,将支票递到了他的手上。


  这一次,在角落的“张新杰”的签名比刚才“张佳乐”的签名更让人难受,男孩差点没着急得哭出来。


  “没事,你别怕,你把这个给你们老板,他肯定不会拦着你的。”


  说完,张新杰摸了摸男孩的头,“要是叶修问起来,别说我们见过你。”


  在这之前,男孩还对叶修的身份和支票的真伪存在怀疑,但是现在,他一点也不怀疑了。而且,直觉告诉他,在红灯区将风云突变,有的人,也许已经没有活路了。


  二人走的时候,关上了杂物间的门,依旧是悄声地离开。


  “要现在解决问题么?”


  “不用,现在正好可以引出来叶修。那家伙肯定没走。”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直都在进行着,从来没有结束。


————————————————

评论 ( 50 )
热度 ( 1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