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瑶总裁‘s百度云账号

就像之前说的,今天放出来百度云的账号密码,也当做,两千fo感谢吧。就不做另行点文了。我能写完更新就不错了QAQ 就不打tag了,以后每次上传都会超链接这里的。





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账号登陆如果遇到验证码,请通过邮箱自行登录,get到验证码(对不起我知道这有点麻烦,但是异地登录就是这样(新疆分享不了果咩


账号:14537909752


密码:a123456789


邮箱:


账号:yaozongcaishuai@163.com


密码:a123456789


直接百度云登陆即可,下面有目录,doc和txt分开了,自行取用,自行加好友,分享。不得广泛分享,若广泛分享请通过自己的百度云。以下还有详细注意事项。有黑历史存活,请谨慎。另外,txt有可能有一部分无法分享,直接get到doc的话可以转为txt的,具体见百度经验!




目录:


长篇:【韩叶/all叶向】《避难所》


短篇:【all叶】《我所理解的告白》【段子】


          【韩叶】《Don’t treat me》


          【韩叶】《看不见的陪伴》


          【韩叶】《长夜未央》


          【韩叶】《全联盟没人能救你的手癌》【聊天体】


          【韩叶】《My Winner》


          【韩叶】《你的裙子,不错哟》


          【韩叶】《不能对情人说的话》


          【黄叶】《不要说话》


          【乐叶】《空中旅♂行》【肉】


          【王叶】《坐坏手机怪我咯?》【肉】


          【王叶】《A Thief》【肉】


          【翔叶】《甜品》


          【翔叶】《我爱你vs不要脸》


          【周叶】《Change A Name To Wait》


          【周叶】《入髓之毒》



还含有其他cp以及《缴械不投降》上的肉,我分成文件夹了,自行食用。以及以后的长篇完结,短篇,都会往上扔。




注意事项如下。


1.不得广泛分享,如若广泛分享,请自行使用自己的百度云进行分享。


2.目录会不断更新,我会随时上传,完结的东西都在上面,我不负责邮箱发送。


3.发现百度云有任何异常请私信给我。


4.请不要更改上面的文件夹分类

评论 ( 106 )
热度 ( 30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