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翔叶】《我爱你vs不要脸》上

怎么说呢,这篇也算经历了千辛万苦,才放出来。这大概能算个试阅,印了无料,在2016沈阳荣耀新年茶话会,因为黑箱太多,放出来的也并不是很多【你!】嗯,要去的小伙伴可以跟我私信说一下哦么么叽,当然有可能的话我还是会比较希望在lof上的姑娘们啦嘤嘤嘤


另外, @Dark夜年  @清玉鸣珩 这俩人也有无料,至于我们大龄写手仨人中的乔乔 @乔筠 是专门负责搬运工工作和去茶话会high的事务的。所以,请时刻关注这仨凑傻逼和帅气的我的动态!别问我的脸都去哪了,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


另外,这个是8000字的小薄本,所以场领是最好的啦么么哒。【请别让我的无料糊墙啊QAQQQQ


以及,别问我黑箱到底有多少本,只能说,我后悔认识这群吃肉不吐骨头的家伙了。可怕。


嗯,我以后有数间会介绍这个无料到底经历了什么QAQ总之很艰辛啦。那么,来看。后面的剧情有两个臭男人秀恩爱的酸臭味【什么鬼


这几天会很忙,之前要私发【你懂得】的姑娘们,等我,周天统一发。【我已经跪倒在理综卷子前了】


——————————————————————




  (序)



    "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孙翔站在已经没有人的公交车站,对着宽阔的马路大喊道。



    拎着国家队的队服,看着满街的德文和英文,孙翔不知道该去哪。路灯忽明忽暗的,毕竟不是城市的主干道,大概是年久失修,颇为吓人。



    迷路了?大概吧…



    算了,睡一会儿吧。



    "叶修这个…不要脸的…"躺在街边的长椅上,已经是半夜三点了,孙翔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困意上来了,便睡着了。




(一)



    这一天的比赛是和瑞典队的,简直可以说是绝处逢生。最后场上只剩下了周泽楷的一枪穿云,以百分之四十的生命拼下了对方战斗法师百分之七十的生命,最终只剩下百分之七的生命,帮中国队拿到了团队赛的胜利。



    在众人庆贺胜利的时候,孙翔的心里已经说不出是什么滋味了。



    一叶之秋是第一个离开赛场的…



    

    "周泽楷我跟你说!你最后就不应该留手!还有还有叶修你分析得就不对啊!对面那个战斗法师…"



    "黄少天你烦死了!"



    在休息室,想静静地睡一会儿的孙翔被黄少天吵醒了,气急败坏地喊了一句。



    "怎么了孙翔小朋友?"



    看着孙翔睡眼惺忪,头发被揉得乱七八糟的样子,叶修嘴角勾起,不太明显地露出了一个微笑。



    "黄少天你闭嘴行不行!"孙翔平静了一下情绪,把队服盖到了头上,躺在沙发上又睡着了。



    "诶孙翔你没吃药吧!我哪有那么吵!你给我起来!我要跟你单挑!"黄少天跑到沙发旁边,拉着孙翔的队服,两人当即开始了队服的争夺战。



    叶修看着喻文州,眨了两下眼睛,喻文州则侧着头微笑了一下。



    大概的意思就是:你去管管黄少天?不如你去劝劝孙翔?



    "别闹了…"叶修走上前抓住了二人的手,孙翔紧闭的眼睛猛然睁开,刚要发火,看到叶修,从叶修手上抢过衣服盖到头上,压住了火气。



    "没事,赛场上的事情谁说得准呢,走,孙翔,去吃饭。"叶修摸了摸孙翔柔软的头发,笑道。



    "你站着说话不腰疼!你怎么不上场!不要脸的…"孙翔嘟囔了一句。



    "我老了啊,你们这些年轻人的比赛,我掺和啥!"叶修把孙翔的队服猛得一拉,孙翔没来得及抓住,为了追队服直接坐了起来。



    整个休息室的人都盯着叶修和孙翔,就好像是在看戏一样。



    "你不要脸!"



    孙翔气得脸上泛起了绯红,当然也难说这是不是害羞的。



    "哦?"叶修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孙翔,眯了眯眼。



    "我爱你。"



    ……



    孙翔眼睛睁得已经快要把眼珠掉下来了的样子,叶修慢慢凑近了孙翔,整个休息室就好像突然倒掉了一杯草莓牛奶,甜腻腻的味道飘在空中。



    "啊!"



    孙翔的头被叶修狠狠地撞了一下,所有脑袋里想象出来的画面完全没有出现。



    "你干嘛!"孙翔揉着额头,这次脸更红了,死死地盯着叶修。



    "我爱你vs不要脸,没玩过啊?"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剥开了外皮,塞到了孙翔嘴里。"你别告诉我你们轮回的日常活动这么不丰富!这么好玩的游戏都没玩过!你还是安安静静吃糖吧!"



    "孽修你憋这么不要撵(翻译君:叶修你别这么不要脸)!"孙翔含着棒棒糖,对已经朝着休息室门口走去的叶修喊道。



    "走!记者发布会后带着轮回的孙翔小朋友出去玩!"叶修披着队服外套,挥了挥手,留给众人一个背影。



    

(二)



    "要玩游戏么…"周泽楷看着KTV包厢里已经闪着星星眼的楚云秀和苏沐橙二人,试探地问道。



    叶修盯着孙翔,孙翔就把目光投向了周泽楷希望得到帮助。



    但是他并没有如愿。



    在庆功宴之后,叶修,方锐和苏沐橙三人拉着周泽楷和孙翔两人说要一起去唱歌,喻文州拦住了黄少天,而楚云秀因为并没有什么电视剧要看就跟着来了,其余的人都在比赛后有些疲惫,就早早回去休息了。



    "我不玩笔仙!"明明比周泽楷要高,孙翔却躲在周泽楷的身后,只留着两只眼睛从周泽楷身后看着叶修。



    "没人让你玩笔仙…"叶修无奈地站起身来,周泽楷也很会意地站了起来,把孙翔身边的位置留给了叶修。



    "我发现最近叶神真的很没有节操唉。"楚云秀趴在苏沐橙肩上,偷偷地笑了两声说道。



    当然,话一说出,也收到了孙翔的白眼。



    "听说上次轮回内部玩笔仙,孙翔半年没敢进会议室?"叶修颇有深意地看了一眼身旁的孙翔,脸上的笑容已经变成了坏笑。



    "谁说的!我怎么可能!"



    孙翔推了一把叶修,气急败坏地往苏沐橙身边坐了坐。



    "沐橙大女神,我们能不能不玩游戏。"孙翔把希望寄托在了苏沐橙身上,找到了一个最贴切的形容词扔给了苏沐橙,谁知道苏沐橙则摇了摇头,一脸冷漠地拒绝了孙翔的提议。



    一向和叶修站在同一阵营的苏沐橙怎么可能听孙翔的。



    "好了,那我们,来玩,笔仙!"



    ……



    明明是KTV的包厢,却只能听到包厢外的歌声。



    "叶修你闹够了没!"



    孙翔气得跳了起来,不再躲在周泽楷身后,对叶修说道:"玩就玩,谁怕谁!"



    叶修邪笑了一下,弄得周泽楷都背后一凉。



    "那,还是玩我爱你vs不要脸好了。楚队,沐橙,你俩当裁判吧,方锐大大, 你要玩么?"



    "玩什么玩!三个人不就够了么!"孙翔拉着周泽楷说道:"赶紧说游戏规则!不好玩就不玩了!"



    周泽楷和孙翔很明显都没有玩过这个游戏,所以周泽楷才会由着孙翔拉着他参与这个游戏。



    方锐点了点头,这样来看,玩过这个游戏的也就苏沐橙,叶修和楚云秀了。



    叶修坐到了包厢的一个小方桌旁的座椅上,扫视四周,也就这里比较适合这个游戏了。



    "那我说好了。"楚云秀起身,把孙翔拉了一把,孙翔被放到了叶修的右边,而孙翔的右手边则是方锐,方锐的右手边,也就是叶修的左手边,就是周泽楷了。



    孙翔盯着对面的周泽楷,表情有点奇怪。周泽楷感觉自己完完全全被孙翔坑了,这游戏肯定不简单。



    "你看啊,我爱你vs不要脸其实很简单,就是对你右手边的人说,不要脸,然后对左手边的人说,我爱你。"楚云秀走到了孙翔和方锐中间,左手是孙翔,右手则是方锐。



    "我爱你。"



    楚云秀微笑着对孙翔说了一句,孙翔脸一红,立马回了一句:"不要脸!"



    苏沐橙看着孙翔的样子,不由地想笑,叶修注意到楚云秀憋着笑的样子,也觉得孙翔的反应简直太可爱了。



    "那就这样,开始?"楚云秀站起身,坐到了苏沐橙旁边,把一张小方桌留给了四个大男人。用叶修的话来说,这是轮回与兴欣的战争。



    "对了,两人之间的对话连续不能超过三次,不然就算输!"



    苏沐橙补充道,从身后拿出了一个沙锤,在桌子周围走了一圈,四人谁都不敢放松警惕。



    要说让黄少天来玩这游戏,肯定是能赢了周泽楷的,但是毕竟对手不是黄少天,周泽楷定然全力以赴。



评论 ( 9 )
热度 ( 1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