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在离这儿很远的地方
有一片海滩
孤独的人他就在海上
撑着船帆

【周叶】《让我亲手了结我》No10 赛车手/重生

抱歉久等…好久没更!道歉!

心好累今天下午各种考试快要疯了…

—————————————————

叶修的指尖轻轻摸着君莫笑已经掉了漆的车门,动作很慢,就像是见到了多年未见的老朋一般,心里已经说不出是什么滋味了。

"前辈…"周泽楷注意到了叶修的眼神,在这张陌生的脸上,这个表情竟然如此的熟悉。

"嗯,小周,你等一下。"叶修也很难抑制自己的激动。一个明明已经死了的人却能够再一次见到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两件东西——最爱的人和最爱的车,这简直就是人间不可能会有的奇迹。

叶修甚至在想是不是因为自己死亡的太痛苦了现在正在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嗯…"周泽楷乖巧地点了点头,其实周泽楷也不明白这种微妙的感觉,他总觉得,Autumn就是叶修,叶修还在自己的身边。这种感觉在葬礼后变的越来越强烈,不仅仅是叶修一个人,就连周泽楷都觉得现在的想法简直不切实际。

叶修拿出了Jane给他的车钥匙,跟君莫笑的钥匙对比了一下。君莫笑的钥匙上面带着一个伞形状的钥匙柄,可以变换成君莫笑的另一把钥匙,也就是说,其实这并不是一把钥匙,而是两把。

叶修手里拿着两把钥匙,因为君莫笑摔下山崖,钥匙也是在后来才找到的,上面已经被划痕布满。

叶修拿着从前台拿到的君莫笑的钥匙,从外形看,这跟陪伴了自己那么久的老伙计的钥匙简直一模一样…

不行?

叶修拉动了一下钥匙柄,拉不动?

叶修呆呆地望了手里的钥匙,这把钥匙就是自己出车祸那天拿着的钥匙?

虽然叶修很不愿意相信这就是自己那天开的车,但是既然坏掉的是这辆车,那就证明,自己当天开的一定是这辆"君莫笑"。

既然如此…

"这辆不是君莫笑。"

叶修盯着面前的周泽楷,天空阴沉沉的,连续下了几天大雨的上海今天虽然没有下雨,但是天空却比下雨时更加阴沉,乌云压在头上,如同大山一般。

周泽楷本来的表情很平静,他以为Autumn只是想来看看君莫笑的情况,但是为什么现在会得到这样的结论呢?

"不可能…"

周泽楷颤颤巍巍地接过了叶修手中从前台拿到的车钥匙,叶修的表情也很冷淡。

"真正的君莫笑的车钥匙,后面的伞型钥匙柄是可以换成另一把钥匙,那一把钥匙是打开君莫笑的电脑控制中心以及前车盖。"叶修把钥匙拿了过去,扳了扳钥匙柄,伞型的钥匙柄一点挪动都没有。

君莫笑的这个秘密,只有叶修和苏沐橙知道,也就是说,想要破坏君莫笑的刹车片,只有叶修和苏沐橙知道方法。

"那,钥匙…"周泽楷听懂了叶修的意思,问道。

"真正的钥匙,是这把。"叶修从口袋里拿出了Jane给他的钥匙,递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手里攥着钥匙,身为一个赛车手,他当然知道车辆对于车手的重要性,这种关于车辆的秘密,一般都只有车主和最亲密的人会知道。

周泽楷扭了一下钥匙柄,一把钥匙轻轻松松就出来了。他难以置信地看着叶修。

"别问我这把钥匙是哪来的,我是真的不知道。"叶修苦笑了一下,把那把假的君莫笑的钥匙拿了出来,用最正常的方式打开了前车盖。

"这辆车的刹车片是坏的,而且现在也能完全确定叶修出车祸的时候开的是这辆车,所以,你大概能明白了吗?"叶修把君莫笑的车门来开,露出了一个自嘲的笑容。

自己出事当天开的不是君莫笑?这听起来简直就是对自己智商的一种侮辱。君莫笑陪着自己走过了多少个年头,怎么就连这个老朋友都不认识了呢?

"那,真的君莫笑?"周泽楷走到了叶修身边,叶修正在很认真地打量着车内。

"真的君莫笑,也许曾经有人知道他在哪,但是现在,可能很难找到他在哪。"叶修说道。既然Autumn把君莫笑的车钥匙寄给了Jane,那么他一定知道些什么东西,自己的车祸肯定和这个外国佬有关。

如果这件事和Autumn有关,那么君莫笑就是在很多天以前就失踪了。

叶修想着那几天,自己的确没有管君莫笑太多,在兴欣一心想着关于世界锦标赛的事情,还要操心着车队,对于君莫笑实在是疏忽了。

"那现在呢?"周泽楷问道。叶修已经坐进了车里,虽然椅子上已经落上了不少灰尘,但是叶修也没有管,直接坐到了驾驶座上。

驾驶座的位置都是按照自己的喜好设定的,现在Autumn的身体坐在自己以前的座位上,虽然有些不适应,但是坐在了一个君莫笑的赝品里面,安全感是毋庸置疑的。

叶修心里现在想着的,不仅是君莫笑,还有Autumn的三把钥匙。

一个外国车手来到上海,还带了三把车钥匙,而且还是在并没有什么特别重要比赛的夏休期。

"你觉得,我有没有可能杀了叶修?"叶修的问题问的很直接,当然,其实从开始调查,叶修就开始怀疑,是Autumn杀了自己,这样完全能够把自己的重生解释清楚。但是这一定不是Autumn一个人能够做到的。即使这个君莫笑只是个赝品,但是这个也是需要强大的汽车知识以及技术高超的工人才能够制造出来的。

"说实话…觉得…前辈…有可能。"周泽楷慢慢地说道。既然面前的人都这么坦诚,自己也没有必要骗他。

"那么,我想我们还要在这个地方找到一辆车。"叶修低头若有所思地说道:"我想,你一定不相信两个赛车天才会在同一天,那么接近的时间里,在上海出了车祸,我也不信。"

叶修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把车钥匙。很朴素的一把,没有任何的特色。叶修想了很久,这几天脑中一直都想从这把钥匙入手,现在也算是有一点头绪了。

这是一把卡车的车钥匙,没有电脑控制,只是一把很简单的钥匙,应该是一辆货运卡车的。

Autumn的车祸,就是大卡车造成的…

———————————————

以后我要叫瑶•徭榣猺谣摇媱暚愮傜熎磘嗂鳐繇飖鹞遥窰•总裁hhhhhh这是苏·抗炕坑吭伉砊忼钪犺粇阬航沆蚢苀闶匟囥·杭太太和抽柚油袖轴岫妯㹨鼬铀怞伷㣙䜬邮鲉䛆舳庙㾄届迪䌷䄂由子太太帮我起得hhhhh感觉真是萌【你是不是疯了

我说…快要900了…点文…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心累

乌鲁木齐这两天好冷好冷…唔话说…估计过两天有个调查问卷quq亲爱的们记得帮我填!

嗯好了…就是这样…

评论 ( 7 )
热度 ( 51 )

© 瑶总裁多年不解深情 | Powered by LOFTER